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笑了!一旦开战,我军可能连1小时都坚持不了?希望这答案能令美军清醒

2021年11月17日 07:3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有着全球最强军事实力和丰富的作战经验,这样的优势在很多战争中都有体现,美军也为自己军事实力的强大感到自豪,但这并非其放出狂妄言论的资本。有美国专家放话,如果发生冲突,中国可能连一个小时都坚持不了,事实果真如此吗?

一旦开战,中国坚持不了1小时?

我国在新中国成立后各方面的发展就走上了快车道,如今海陆空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就。首先,中国海军现役总人数有24万人,各类舰船数量达到300余艘、飞机600余架、所有舰艇的总吨位是除了美国外最大的。另外,我们还拥有了双航母、055型驱逐舰、075两栖攻击舰等先进武器装备,这些共同构成了强大的防卫线,让其他国家不敢在海上发起攻击。

在空军方面,我国拥有自主研发的五代战机歼-20、虽然它和美俄的五代战机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但是隐身雷达的设计和空军飞行员优秀的驾驶技术使得我们在空中作战方面有可以和美国一较高下的资本。 陆军就更不用说了,这是我国建立最早的一支军队,不说先进的武器装备,光士兵的意志力就不是其他国家能轻易突破的。

更关键的是,中国的军工体系相当完善,一旦进入战时,后勤补给将迅速启动,随时给予一线部队所需的补给。在这种情况下,不管哪个国家都很难在一小时内突破我国防线。

俄专家:中国有一大杀器,美军无法阻挡

美国专家的嚣张言论让俄罗斯专家都忍不下去了,俄专家表示,中国之所以常年没有战乱就是因为国内拥有一支强大的部队,另外,中国还拥有一大杀器,那就是氢弹。我国是全球唯一一个装备有氢弹的国家,美俄等国氢弹采用的是爱德华T-U结构,所以很难进行保存,而我国采用的于敏结构非常稳定,而且成本很低,可以长期保存。

一旦发生战争,我国的氢弹有能力让任何国家军队战斗力在一小时内消失殆尽。我们虽然承诺过不率先使用核武器,但也不意味着会选择坐以待毙,所以,希望美军最好能正确看待中国实力,时刻保持清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