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第二款车型曝光,国内首款新能源高端MPV,搭载增程纯电动力

2021年11月17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伴随着三胎政策,国内大七座SUV和MPV市场呈现井喷之势,丰田赛那、起亚嘉华、现代库斯途等燃油MPV车型扎堆到来,但国内的新能源MPV市场却依然一片空白。而这样的局面或许即将被岚图打破。据了解,岚图品牌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就将定位为高端新能源MPV。

从目前网络上曝出的新车谍照可以了解到,目前岚图的第二款MPV车型似乎并没有延续此前FREE类似玛莎拉蒂的设计风格,取消了开眼角的大灯设计,新车灯组造型更加扁平,并且直接与中央两条LED灯带相连,整个形成贯穿式视觉效果。

关于新车的尺寸方面,目前还没有消息透露,不过考虑到其MPV的定位,大概率会比岚图FREE的尺寸更大。此外从谍照中可以发现,新车将采用电动侧滑门设计。

关于动力方面,岚图的首款车型FREE在今年早些时间已经正式上市,其与一众主打纯电的传统车企新能源品牌有所不同,主打增程式和纯电两种动力路线。而如今即将到来第二款MPV车型,据悉会和FREE车型基于相同的平台打造,那么预计也会保留增程式和纯电两种动力结构。

尽管此前市面上少有新能源MPV车型,但事实上,新能源的驾驶特性很符合MPV的用车定位,比如电动机平顺安静、空气清新的驾乘体验,对于主打多人出行的MPV来说都是重要加分项。更何况,新能源车由于结构相对燃油车更简单,对于车身造型,车内空间的利用率同样有更好的体现。

而对于续航焦虑的问题,在岚图的增程式动力路线面前,也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对于如今依然属于一片空白的新能源MPV市场来说,岚图第二款车型定位MPV,基本没有类似的竞争对手。如果岚图能够把握机会,将会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车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