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两家德国工厂将停产电动汽车一周

2021年11月17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由于持续的供应链问题以及芯片危机,致使大众将关闭德国两家工厂的电动汽车生产,为期一周。这两家工厂分别是茨维考工厂以及德累斯顿工厂,停工将从本周开始。

汽车之家

据了解,在茨维考工厂,大众生产ID.3、ID.4、奥迪Q4 e-tron和西雅特Cupra Born。由于停产,预计这些车辆的交付量在短时间内将会受到影响。外媒推测,本次停产将会影响的产能预计达到5000辆。

尽管供应链危机已经持续已久,但大众汽车集团始终在确保纯电动车型的生产不受影响,因此茨维考以及德累斯顿这两家电动车工厂能够一直维持着生产。但目前来看,似乎集团已经无法再继续确保生产节奏了。大众汽车集团此前曾披露,今年第三季度其在全球范围内交付了 12.21万辆纯电动汽车 ,较2020年同期增长了109%,第四季度的表现或将因为停产而受到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