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为Z世代而来,林肯全新车型即将全球首秀

2021年11月17日 16:42: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在即将开幕的2021广州车展上,除了旗舰SUV林肯领航员与中国“智”造SUV“三剑客”外,林肯还将带来一款为Z世代年轻人打造的全新车型,即林肯ZEPHYR量产版车型。

基于对Z世代年轻人态度的深入洞察,林肯为中国市场打造了ZEPHYR量产版车型,它将以全新设计语言重塑颜值标杆,以智能科技重新定义 “智”行未来的体验场景。

2021年迄今,林肯品牌在全球疫情与芯片资源短缺的情况下,创造了抢眼的业绩表现,1-10月总销量已突破7.5万辆,同比增长62%。其中,林肯国产 SUV“三剑客”销量占全系销量的95%。

林肯冒险家成为林肯品牌“销量担当”,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破7.3万辆;新款林肯飞行家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两万辆;新一代林肯航海家10月销量首次突破2500辆,同比劲增240%。

此外,今年,林肯林肯之道App打造成超级应用,对电商平台持续升级,并创新推出Lincoln One ID,实现数字化触点互通互联,打造“随时在线”的新型客户关系。全面迈入2.0时代的“林肯之道”,将在本次车展带来更多前瞻体验概念,与广大消费者共同领略沉浸式的与时俱进的美式豪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