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品牌新车首发 长城汽车2021广州车展阵容

2021年11月17日 18:35: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2021广州车展,长城汽车旗下哈弗、魏牌、欧拉、坦克和长城皮卡品牌携多款重磅首发新车亮相,并为大家带来全新高端品牌——沙龙智行,旗下首款豪华纯电动车也将在广州车展上首发。

哈弗品牌将在4.2馆2D03展台,将为大家带来哈弗神兽。哈弗神兽定位紧凑型SUV,有着更加前卫凌厉的外观造型,大面积矩阵镀铬格栅极其霸气,配合更加流线的轿跑溜背造型,整车造型非常年轻化。遍布全车的橙色点缀更是有了一点“神兽”的气息。新车将配备1.5T/2.0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在11月下旬率先交付。哈弗还将邀请用户入驻哈弗智家平台并一同参与品牌建设,助力中国哈弗建立更懂用户的沟通渠道。

魏牌将携带两款新车型和全新智能驾驶系统登场。其中复古潮驾魏牌圆梦将亮相,新车有着复古的造型和先进的内核,帮助年轻人圆复古豪车梦。另外一款新车魏牌拿铁DHT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搭载了柠檬混动DHT系统,百公里油耗更低,同时动力性能也有不少的提升。除此之外摩卡NOH将正式发布,更先进的智能驾驶技术将提高魏牌汽车用户的使用体验。

至于面向女性用户的欧拉品牌,本次广州车展将携欧拉芭蕾猫量产版亮相。在此前的车展中欧拉芭蕾猫概念版已经数次亮相,本次是量产版车型首发。欧拉芭蕾猫同样具备着复古可爱的造型和更可爱的配色。同时配备更安全的蜂巢能源/宁德时代电池和电驱动系统。其造型风格和便利设计会更讨年轻女性用户喜欢。

坦克品牌则将携坦克300和坦克500亮相。其中坦克500将在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坦克500将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3.0T V6发动机和9AT变速箱,将国产品牌的越野产品拔向一个新的高度。而在车展前夕坦克品牌全球首家体验中心也将在广州正式开业,为坦克品牌的客户提供一个更好的专属服务体验。

至于长城皮卡家族,长城炮将带来更多衍生车型亮相。其中“金刚炮”将定位时尚商用皮卡,专为初次创业的青年量身订造。另外超跑皮卡也将在车展上首发。从率先发布的预告图和设计图可看出,长城创新性地将皮卡车身进行低趴处理,与传统皮卡差别相当大。展现出自由、个性、潮流的精神内核。

全新独立运营的汽车公司沙龙智行也将在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首款车型将是一款造型相当前卫的纯电动轿跑车。从预告图可看出沙龙智行纯电轿跑造型相当剑走偏锋,全车几乎没有一处曲线设计,全部为直线设计。未来沙龙智行将整合互联网运营机制,和长城成熟的研发生产能力,以及用户至上、体验至上的生态体系,挑战豪华车市场。

编者说:长城家族的新品牌和新车攻势让人眼花缭乱,依托长城长久以来积累的研发和生产能力,长城得以为客户提供更丰富多样的选择。长城也不需要再靠一款H6打天下,坦克300等新车都极具话题,而坦克500、沙龙智行则担当着长城冲向高端的任务。我相信长城在深厚的研发基础上,能够在未来更好地开启全新的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