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直逼牧马人,吉姆尼真当自己是“奔驰小G”了?

2021年11月18日 03: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吉姆尼的价格一天高过一天,目前的新车价格,飙升到了39万。

上一代吉姆尼的价格其实并没有这么过分,15万左右的价格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可以轻松入手的车型,至少咬咬牙是可以上吉姆尼的。

这台车的优点很明显,尺寸小带来的灵活性、不错的四驱系统、出色的质量都让其在日常越野中,有着出其不意的表现。

所以在很多人看来,吉姆尼除了操控差了些,公路体验拉垮之外,其它都很好。

全新一代吉姆尼强化了设计、内饰以及动力,各方面的提升是明显的,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如果吉姆尼价格稳定在老款车型的价格区间内,这台车的爆红是必然。

但可惜的是,全新一代吉姆尼价格拉升非常快,从当年的15万左右直线飙升到28万,几乎价格翻了一倍,但让人始料未及的是,28万的吉姆尼还不是最高,最近两个月吉姆尼价格继续飙升。

从28万涨到39万,吉姆尼的价格已经不能用常规价值来思考了。

40万级能买到的硬派越野车非常多,咬咬牙上一台牧马人甚至都没有问题,平行进口车市场入门牧马人不过40万出头的价格。

吉姆尼这样的产品力,何德何能和牧马人相提并论。

价格离谱的背后,吉姆尼有一套自己的定价标准,当年28万的时候我是完全可以理解,铃木彻底退出中国市场之后,进口车想要在中国市场销售就要获得销售资格。

3C和环保等一系列手续就需要做测试,大量的投入需要车商来支付,在吉姆尼本身定位就小众的情况下,这些成本是要均摊给每台车的。

一系列复杂的成本加上车商想要额外的利润,使得吉姆尼价格翻了几倍。

凭借着一系列的设计语言以及越野可靠性,让吉姆尼成为了这个时代的“奔驰小G”,但价格上却要变成奔驰大G,一台小小的吉姆尼卖到牧马人的价格,背后的炒作成本不言而喻。

对于用户来说,40万预算能够入手的新车实在太多,铃木历史上都没有卖到过40万的新车,中国车商也给了铃木一次变身豪华车的机会。

40万能够入手的豪华车实在太多,买一台吉姆尼实在是一种奇闻,而这种奇闻可能只有在中国市场才能见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