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看什么车?3款高颜值运动轿车值得关注

2021年11月18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本月汽车圈的最大事件无疑就是2021广州车展,眼看海量新车即将登陆车展的舞台,自然将令观展的朋友们感到目不暇接。而在多款新车当中,下面这三款定位运动的轿车肯定不可错过,值得一看!

广汽本田型格INTEGRA

预售价:14.3万元起

在2021末尾的这几个月中,国内汽车市场中话题量和关注度最高的,要属广汽本田的型格INTEGRA。不久前型格INTEGRA公布了预售价格,未来上市将主打运动轿车市场,尤其适合准备购车的年轻消费者。

外观方面,型格INTEGRA拥有足以吸引新世代年轻人的运动化轿车外观,前脸采用低趴犀利的造型设计,并且配备SPORT版熏黑套件,进一步提升造型上的视觉冲击力。而车身侧面则采用溜背轿跑设计,配合18英寸切削铝制轮毂,塑造出动感十足的姿态。

值得一提的是,型格INTEGRA采用炽热黄、翡绚蓝的车身配色,无一不在彰显这款车疾驰于时代先端的帅气,给年轻消费者以更加独特的感官享受。

内饰方面,型格INTEGRA采用简约但不失设计感的内饰布局,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的设计紧随潮流,而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则打破常规,细节上还采用与车身同色的颜色点缀,令内饰充满更多的潮流气息,相信能够令年轻消费者感到眼前一亮。

在配置方面,型格INTEGRA不仅配备卡片式钥匙、12 BOSE高性能扬声器等先端科技品质装备,而且搭载本田独门黑科技,包括Honda CONNECT 3.0 智导互联、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等先进的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型格INTEGRA将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马力,传动方面提供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东风本田思域

指导价:11.99-16.99万元

作为运动轿车市场的佼佼者,思域自从换代之后,相比以往在风格上有着明显的进化,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思域,前脸采用全新的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下压设计的发动机盖,给人感觉充满轿跑的动感气息。

而车身侧面采用溜背的造型,尾部则告别了以往标志性的尾灯组,采用全新双L形组合尾灯,点亮后依然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只不过与以往的风格截然不同。

内饰方面,思域的内饰布局同样颠覆以往,采用最新的布局样式,进入车内就能感觉到焕然一新,空调出风口成为内饰的点睛之笔,采用贯穿式的蜂窝状设计,另有悬浮式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盘等潮流配置,有效提升内饰的科技氛围。

在配置方面,思域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实现更加智能的人机交互体验,集成车家互联、远程控制、OTA升级等前卫功能,打造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此外,思域还搭载最新版本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进一步提升出行的安全防护。

动力方面,最新一代的思域全系均搭载1.5T发动机,并且提供高功率版与低功率版两个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95kW、134kW,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一汽-大众速腾

指导价:13.59-16.59万元

作为一汽-大众最卖座的一款轿车,速腾在风格上并没有前两款那么运动,不过出色的造型和空间表现,还是为其吸引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相比较现款速腾,新款速腾的到来才是近期重头戏,新车将于2021广州车展期间首发,相信将带来不少新鲜感。

此次新款速腾属于中期改款车型,重点将针对外观设计和内饰配置有所调整,前脸有着显而易见的变化,进气格栅内部以镀铬饰条贯穿,配合点阵式的布局,以及两侧的开眼角的大灯设计,有效提升前脸的运动感,视觉效果上也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新款速腾将采用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大屏,空调出风口也采用横贯式设计,再加上触控式操作的空调控制区域,整个内饰氛围确实焕然一新,看起来充满科技氛围,完全属于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显然速腾这次升级是为了年轻消费者而来。当然配置上的升级,也意味着新款速腾将带来更出色的用车体验,尤其是智能科技体验上,相信年轻朋友们会很喜欢。

而在动力方面,预计新款速腾不会发生变化,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2T、1.4T发动机,但是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还会搭载最新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因此新车的动力系统将非常丰富,进一步提升新款速腾的竞争力和可选性。

车型总结:

这三款车型都属于近期的新车,其中思域上市在先,在时间上更占先机,焕然一新的风格和配置也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但是型格INTEGRA显然也是有备而来,在造型和配置方面很花心思,提供手动挡版本的做法也值得称赞,相信足以令操控迷们感到兴奋。

至于新款速腾即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它在内外设计上也有着全面革新,看起来充满新鲜感,确实值得好好期待一下,准备前往2021广州车展的朋友们可别错过这三款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