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超Model X,花四十多万买台凯迪拉克LYRIQ真香?

2021年11月18日 13:57:10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最近几天美国电动车新势力品牌Lucid、Rivian股价纷纷上涨,市值一度超过传统车企,让人不禁感叹如今投资者对车企估值有了新的认知,美系中的传统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眼下也加快了电动化的步伐。日前,凯迪拉克品牌旗下首款纯电SUV凯迪拉克LYRIQ国产版车型正式在国内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43.97万元,官方CLTC工况续航超过650km,预计会在明年中旬正式交付,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配图来自网络)

延续海外版,外观依旧很美系。凯迪拉克LYRIQ海外版其实早就亮相,国产版车型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依旧是大家熟悉凯迪拉克家族化设计,辨识度很高的遁形前格栅被弄成电动车上常见的封闭式,内部加入可点亮的灯带装饰,点亮后颇有仪式感。车侧和车尾依旧是凯迪拉克有棱有角的设计,尾灯分上下两组,上方为贯穿式,下方左右两侧为经典的竖向灯组,就整个外观来说依旧很美式硬派。内饰配置豪华,依旧是熟悉的味道。相比保守的外观来说,内饰最大亮点就是配置了一块33英寸的连体屏,集成车内大部分功能,国产车型将标配,空调出风口下方依旧配比一排实体按键,并且换挡机构为圆形水晶透明状。

尺寸够大,乘坐舒适性有保障。国产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003/1977/1637mm,轴距为3094mm,这个尺寸也达到了中大型SUV级别,轴距超过了特斯拉Model X(长5037mm,轴距2965mm),基于全新纯电平台打造下它的空间表现不错,配图车型采用5座布局,前后排座椅造型也比较宽大舒适。动力续航有惊喜,行业中上等水平。新车采用后轴电机驱动,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5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四驱版官方百公里加速在4.9秒以内,官方公布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650km,参考目前国内在售的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后驱版搭载的220kW电机,续航525km,凯迪拉克LYRIQ国产版表现算是属于一个中上等水平。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凯迪拉克LYRIQ国产版在设计上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不乏一些亮点,尤其内饰用上一块33英寸大屏,科技感表现很好,值得注意的是,官方表现该车未来将尝试采用全新的直营模式销售,创造更多和用户面对面的互动机会。值不值得购买呢?咖哥觉得从43.97万元的预售价格来看,对于一款美系豪华品牌来说的确不贵,但是未来电动车还要关乎配套充电设施、售后服务策略等等,未来它要走的路还很长,喜欢的朋友不妨可以尝试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