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就能买的豪华SUV,推荐这3款,最高优惠10万以上

2021年11月18日 17:4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最近一年,受到芯片缺货的影响,国内汽车终端市场不少品牌、车型的优惠幅度都有回收。但根据我们的打探了解,还是有一些主流车型保持着较大力度的优惠。那本周我们将在20万的价格区间内,选取三款SUV车型来聊聊。这三款车不仅值得买,还能“占便宜”。

宝马X1,目前北京地区的优惠幅度大概在7万左右,裸车价只要不到21万。X1最大的卖点就在大空间,后排的空间表现甚至比X5还好。但X1的槽点也很明显,确实辅助驾驶类的配置,同时主销的价格区间内只提供了1.5T三缸发动机。

路虎发现运动,优惠10万以上,最低裸车价25万以内。发现运动应该算得上路虎全系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全系2.0T+9AT,标配全时四驱,就这硬件,完全值回票价。动力新增的48V轻混系统,也算是加量不加价。就整车而言,空间可能是唯一短板,虽然提供了三排7座的选择,但实际的使用体验并不理想。

雪佛兰开拓者,优惠5万左右,入门车型裸车价18起步。作为全球车型,开拓者属于标准的美系大SUV,外观设计好看,空间大,提供7座,以应对多乘员出行需求。同时整车平台架构和更高级别的凯迪拉克XT6同款,共享了大量的技术模块。2.0T可变缸+9AT,同级同价位的技术第一梯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