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想舔一口!奇瑞这台小车太萌了

2021年11月18日 19:10: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1月18日,我们在广州车展奇瑞新能源展台拍摄到了奇瑞QQ冰淇淋的展车,奇瑞QQ冰淇淋定位纯电动微型车,续航根据车款不同在120-170km之间(未公布测试标准),该车已于今年10月份正式开启预售,售价2.99-4.39万元。

外观方面,奇瑞QQ冰淇淋主打可爱风,虽然整车造型偏方正,但并不让人感到刻板,相反诸如大灯、外后视镜等细节设计非常圆润讨巧,其目标用户明显更倾向年轻女性群体,U型大灯点亮后神似一双萌萌的大眼睛,中网采用封闭式设计并与车身同色,前保险杠设有黑色格栅。

奇瑞QQ冰淇淋车身尺寸娇小,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采用了4座布局;车辆尾部设计层次感分明,U型尾灯与前大灯形成呼应。

奇瑞QQ冰淇淋内饰设计同样颇具巧思,淡粉色与深灰色的搭配足够鲜艳又不失雅致感,这样的配色相信有利于驾驶者舒缓心情。配置方面,奇瑞QQ冰淇淋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旋钮式换挡机构、彩色液晶仪表盘、APP车机互联、蓝牙、后倒车雷达、胎压报警、倒车影像、坡道辅助;入门的布丁款车型未配备制冷空调。

动力方面,奇瑞QQ冰淇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kW(27马力)的驱动电机,根据车款不同配备9.6kWh或13.9kWh的动力电池,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17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