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车型登陆科威特 领克“亚太计划”正式落地

2021年11月18日 20:17: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领克在广州车展前夜宣布“亚太计划”正式落地科威特,这是继欧洲计划之后,领克全球化的又一全新举措。作为领克“亚太计划”的首个登陆国家,科威特城市化率达到100%,是世界上城市化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领克吉利沃尔沃协同合作最重要的结晶之一,早在品牌规划时,就以全球标准打造产品。领克01成为首款登陆车型,此次领克在科威特共上市两款车型:Hyper和Hyper Pro,在科威特售价折合人民币分别约18.95万元和约20.64万元。

2020年9月,领克“欧洲计划”开启,领克01也是首款进入欧洲市场的车型。截至今年10月,领克已向欧洲付运整车10,702辆,实现出口欧洲的常态化,有超过 27,000位用户成为了领克“订阅制”的会员。未来,领克还将陆续进入阿联酋、巴林、沙特阿拉伯、卡塔尔、阿曼、以色列等国家市场。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