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不起系列+3,这几款性能机器都将引进

2021年11月18日 20:44: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没错,又到了大家喜闻乐见的“买不起系列”,今年汽车行业虽然陷入了芯片紧缺的危机,但并没有影响到各大超跑或是性能车的升级更新,尤其是前段时间法拉利 296GTB、迈凯伦 Artura的相继发布使得超跑市场好不热闹,而在它们之后,又有多款性能机器将陆续引入国内,新壁纸可以安排上了!

保时捷 718 Cayman GT4 RS

万万没想到,国内消费者没有等到早已在海外上市的保时捷718 GT4,反而等来了更高阶的718 GT4 RS,此前保时捷中国未来产品计划的图片在网上曝光,根据规划来看,718 GT4 RS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当然价格也可能是天价。

718 GT4 RS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夸张凶猛,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比如前机舱盖上的开口、大尺寸后扰流板和后扩散器带来了极其夸张的视觉效果,动力上则配备了保时捷标志性的中置布局4.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5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4秒,此前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718 GT4 RS以7:04.511完成了20.6 km的单圈,比718 GT4缩短了23.6秒,简直无情。当然对于这样一台纯粹的性能机器而言,价格也是普通人难以承受的,根据部分网友透露,目前已经可以支付50万元的订金用于配额的预订,而它最终的落地价可能会在200万以上,已经超越了普通版的911。

先天优势加上中置布局使得718本身就极富驾驶乐趣,此次性能版车型的到来无疑会让它的受欢迎程度更进一步,只是看了看价格,懂哥只能说下辈子一定!

奔驰 SL级AMG

作为不少人心中的Dream Car,奔驰SL一直都是优雅和美丽的代名词,尤其是敞篷设计瞬间就能让人想到阳光和沙滩,不过在停产后,奔驰SL已经逐渐被淡忘,直到最近奔驰发布了全新梅赛德斯-AMG SL,才宣布正式将其复活,而新车除了原有的特点之外,性能升级也是一大看点。

原因其实也很简单,此次奔驰把全新SL的开发全权交给了AMG部门,而它采用了全新开发的车辆架构,换而言之这是一款完全独立开发的车型,在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并采用铝制下摆臂和轻质螺旋弹簧,同时还有着纤维复合陶瓷制动系统以及后轮转向技术的加持,在动力上,新车会推出SL 55和SL 63两个版本,两款车均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中SL 55车型最大功率为476Ps,峰值扭矩700N·m,0-100km/h加速成绩3.9秒;SL 63车型最大功率585Ps,峰值扭矩800N·m,0-100km/h加速成绩3.6秒,未来可能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

除了技术上全面革新外,全新SL的设计依然极其优美,经典的长前悬短后悬的车身比例以及2+2的座椅的回归使得它直接瞄准了保时捷911,同时还与家族的AMG GT和S级完全不同,而对于这么一款集安全、舒适、豪华、性能、操控、颜值于一身的顶级GT跑车,我们虽然买不起,但新壁纸可算有着落了。

阿斯顿·马丁 Valhalla

懂哥最近刚看完《007:无暇赴死》,作为这一代邦德也就是丹尼尔·克雷格的谢幕之作,整个电影的音效画面和打斗场面依然在线,而对于身为汽车编辑的懂哥来说,电影中的出现的汽车反而更吸引我的注意,其中邦德上司M的座驾阿斯顿·马丁Valhalla一出场就惊艳到了懂哥,新车也已于近日宣布开始接受国内预定。

作为一辆Hyper Car,阿斯顿·马丁Valhalla拥有极其流畅且扁平的车身线条,视觉效果十分夸张,而这一切主要是为了满足空气动力学,车身大量的散热口以及尺寸巨大的扩散器让它看上去就不好惹,事实上也确实如此,新车搭载了中置4.0T V8发动机和前后轴双电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950马力,峰值扭矩100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在纯电模式下,新车可将电能完全用于前轴驱动,而在极端驾驶时能将电能100%用于驱动后轴,妥妥的性能机器。不过新车全球限量999台,预计交付时间也得等到2023年底,价格起码是一千万往上了,可惜新车只有两个座位,不然懂哥高低得整一辆。

话说回来,国内的土豪即便买了Valhalla,你也很难在路上见到它,毕竟它不仅是限量车型,也是为了赛道而生,如果你也有购买意向的话,那是时候咨询阿斯顿·马丁的经销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