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3英寸巨屏 650公里续航 车展实拍凯迪拉克LYRIQ

2021年11月19日 08:36: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女士曾在2017年提出了“零碰撞、零排放、零拥堵”的美好愿景,并投入巨资加速通用汽车向电气化全面且快速地转型。现如今,上汽通用旗下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纯电中大型SUV——LYRIQ已经到来。

凯迪拉克LYRIQ现已开启预订,首发车型后驱长续航豪华版预售价格43.97万元,预计将在2022年年中正式交付。

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设计和运动化的风格早已深入人心,成为了标志性的家族特征。但对于纯电动平台下的全新产品来说,凯迪拉克LYRIQ不仅要继承品牌特征,还需要一个全面的面貌和形象。因此,在这款新车中我们看到了非常前卫的前脸设计以及富有想象力的尾灯造型等等,可以带给我们足够的新鲜感。

写在最后:作为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正式进入中国新能源市场的排头兵,在LYRIQ的身上有着很多的亮点,比如说:前卫的设计语言、33英寸曲面屏、最新研发的“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Ultium奥特能纯电平台。虽然,这次短暂的体验并不能让我很深入地了解LYRIQ这款新车,但它已经成功勾起了不少人的兴趣,非常期待它动态的表现和最终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