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新秀思皓曜,搭14英寸大屏和1.5T动力,售9.88万起

2021年11月19日 10:38:02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思皓曜作为10万元左右的轿车,终于在广州车展公布了售价,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3.48万元。

其实在今年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之际,新车就凭借犀利的造型和比较有看头的价格吸引了年轻人的关注。要说在10万元级的轿车市场,已经是一片红海了,思皓曜竟在此时此刻敢来分羹,还是需要很多勇气的。既然敢于亮剑,就说明它有底气,比如,它的身后的大众,以及不错的产品实力。

车头扁平犀利,具有强大的视觉冲击。分体式的格栅设计,层次感强,又区别于其他车型,十分独特。矩阵式的大灯狭长又犀利,再加上耀眼的红色下包围,既运动还有未来感,整个气场很足。

运动感还不止车头,红色撞色的下包围呈现在每一面,看着就很有驾驶欲望。车身侧面,新车装备了熏黑的轮毂和红色卡钳,搭配立体有力的腰线,很有动感。再加上窗边黑色的饰条,营造出了一种悬浮车顶的氛围。

车尾的扰流板也很突出,赋予了车辆战斗气息。贯穿式的尾灯是时下的流行元素,很讨喜,又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同时还跟车头的层次感有了呼应。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红黑双色搭配,一块大尺寸的竖置大屏比较抢眼,简洁的内饰设计很美观。新车采用了液晶仪表,前排装备了一体式的运动座椅,同时还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提供APA全自动泊车等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0/1492mm,轴距达2770mm。

动力方面,江淮思皓曜搭载1.5TGDI白金动力发动机,匹配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传动效率高达96%,峰值扭矩可达300N·m。官方表示,新车7.6秒破百,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

写在最后:从产品实力来说,新车价格算亲民,不过今年运动个性的车型扎堆而来,思皓曜要在轿车红海市场杀出一条路来,或许还需要更大的诚意和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