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维空间,沉浸式种草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

2021年11月19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正在加载中...

开一扇门,能够让人看到世界;

立一面镜,能够让你看清自己。

在这个镜面环绕的空间中,造型影像无限延伸,冲破维度,凸显出全新一代NX极具立体感的3D造型设计,让进化的雷克萨斯新一代设计理念得到更好更直观的诠释。

相比上一代NX,全新一代NX的车头造型,可以说是从2D到3D的进化。全新一代NX的3D立体纺锤形前格栅立面延伸至引擎盖末端,造型更加舒展的同时增强正面立体感,也提升了进气效率和散热性能。

我们眼前的这辆NX 260还装备了雷克萨斯NX专属精品之一的耀羽之翼进气格栅,以雷克萨斯LOGO为中心,产生向四周扩散的放射状效果,更加增添了多层次的立体感。

全新设计的L型矩阵式LED远近光照明大灯,除了让全新一代NX具备更强的照明性能之外也令车头造型更为精神。而分层式贯穿尾灯也是新车很大的特色,在沿袭了UX的贯穿式尾灯的基础上,首次采用了分层式设计,通过尾门中央的一字形灯带和两侧的立体L形灯带的组合结构,让全新一代NX的后部造型极具辨识度。

全新一代NX更大,车身尺寸相比之前增加了很多,尤其是轴距加长了30毫米,但更关键的是轮距也同样有了提升,整体向外扩张,因此有着更为饱满厚实的视觉效果,车身姿态更加稳健更有气场。

这辆超音速钛银色的NX 260装备2.5升汽油发动机搭配8AT变速箱,比起上一代搭载的2.0升汽油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全新一代NX基于GA-K平台开发,更低重心、更高刚性和更轻量化,也有着更强的动态性能。

同时,全新一代NX装备了全新的多媒体系统,人机交互更为智能且具有更实用的体验,并且首次搭载LSS+第三代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部分级别还配备Advanced Park智能自动泊车及手机APP遥控泊车功能。

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全新一代NX冲破更多维度的界限,开拓更大的行动空间,也让我们的汽车生活变得更加立体、更有层次。

如果想获得全新一代NX的全套美图

请在评论区留言获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