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NX上市!31.88万起还用加价吗?

2021年11月19日 15:03:07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31.88-54.88万元。其中,NX 260车型为31.88-40.58万元;NX 350h车型为35.58-54.88万元;插电混动的NX 400h+车型为42.88-50.98万元。全新一代NX采用与RAV4/凌放相同的TNGA-K平台打造,定位入门级中型SUV,竞争对手主要为X3、GLC、Q5L等车型。

或许是因为上代NX的外形设计足够成功,因此全新一代NX的外观变化并不大。前脸依旧采用了辨识度很高的巨大纺锤形中网,大灯由上代的分体式改为了一体式,L型的日间行车灯也被集成在了大灯之内。值得一提的是,NX的贯穿式尾灯在点亮后,左右两个“L”型灯带与中央的横条灯带是分开的三条线,很有层次感。

除了常规版本外,全新NX同样提供F SPORT版本,中网采用熏黑编织状结构,并且在前包围、侧裙、轮圈、后包围等位置均采用了熏黑设计,更富运动气息。

虽然官方给NX的定位是中型SUV,但本质上它还是一辆基于RAV4的紧凑型SUV,所以在尺寸上与凯迪拉克XT4林肯冒险家这类紧凑型SUV差别并不大,相比老款车型则有一定提升。

作为一辆雷克萨斯,内饰自然是很重要的部分。全新NX采用了不对称式的内饰设计,通过中控屏的造型以及挡把区域的曲线,将主副驾做出了明显区分,驾驶的氛围非常浓厚。整个内饰最吸睛的设计莫过于14英寸的中控屏了,不仅尺寸非常夸张,造型也很妖娆。而在配置方面,全新NX将全系标配LSS+主动安全系统,支持L2级驾驶辅助功能,此外,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也将成为全新NX全系标配的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NX在国内提供NX 260(2.5L+8AT)、NX 350h(2.5L混动)以及NX 400h+(2.5L PHEV)这三套动力组合。此次由于起步车型NX260的动力就是2.5L+8AT的组合,动力相比老款的2.0L+CVT强了不少,所以如果不是对于油耗有很高需求的用户,入门的NX 260车型就已经非常值得购买了。

在驱动形式方面,纯燃油车型提供前驱和适时四驱,混动车型则为基于后桥电机的E-Four电四驱,插电混动的NX 400h+则只有前驱。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了18.2kWh电池组,可以实现最大76km的NEDC纯电续航能力。

整体来看,考虑到全新NX较小的尺寸,以及31.88万的起售价,未来这台车在市场端应该是不会出现加价销售的,毕竟同价位已经可以买到国产的BBA中型SUV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