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销冠又坐稳了?轩逸e-POWER除了油耗低还有啥

2021年11月19日 15:52:08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11月19日广州车展如约而至,众多新车首发亮相或上市,让人看的眼花缭乱,在咖哥看来,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一款性价比高的车型才是王道,本次广州车展上有一款关注很高的车型正式上市了,那就是东风日产轩逸e-POWER正式公布售价,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89-15.59万元,现在接受预订,将在12月中旬正式交付,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这款新车。(配图来自网络)

延续家族化设计,细节更精致了。既然叫轩逸e-POWER,它的外观设计自然延续现款轩逸造型,采用日产经典的V-Motion家族前脸设计,细节不同的是车头和车尾用上了日产全新设计的偏平化LOGO,看起来科技感很足,并且前格栅内部使用了全新Y字形中网纹理,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好。车身和车尾也都是轩逸的经典样式,并且提供双色车身,车尾右下角增加e-POWER字符也区分该车。内饰熟悉的味道,居家风格依旧。内饰同样延续家族T字形中控台设计,不过取消掉了三个圆形出风口,采用贯穿的出风口设计,并且悬浮式中控屏尺寸更大,下方增加触控按键,换上全新样式的电子换挡杆造型,整个内饰精致感和用料都比现款更好了。

尺寸没有提升太大,空间依旧不错。新车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649/1815/1445mm,轴距2712mm,相比普通版轩逸仅在长度上增加8mm,虽然提升不是很大,但现款轩逸能卖这么好,大家对日产“大沙发”的口号依旧比较认可,它的后排表现也将延续,不过座椅舒适性配置不是很高,电动调节加热都没有。动力是最大亮点,油耗表现更强悍。作为这款车最大亮点,就是动力上搭载了日产最新研发的e-POWER动力技术,由一台最大功率72马力的1.2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系统,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9L,可以说这个油耗相比普通版轩逸最低综合油耗4.9L还要低很多,也比一些日系品牌轿车油耗表现更好。

写在最后

眼下在15万上下想买一台性价比很高的轿车可以说选择太多了,通过轩逸长期保持同级别销量冠军位置,足以看到大家对这款轿车的认可度,而此次轩逸e-POWER的上市,可以说用上了日产最新的e-POWER动力技术,让这款车在油耗表现上更加强悍,在眼下油价不断上涨的今天,可以说再次巩固了这款车的市场地位,对于最近想要入手轩逸的朋友,这个版本还是更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