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箭齐发,捷达携旗下多款首发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19日 19:40:12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提起捷达,相信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了。作为大众汽车的子品牌,捷达汽车同样拥有着纯正的德系基因和品质。恰逢捷达品牌成立两周年,今日,捷达携手旗下首发新车捷达VS7两周年定制版、捷达VS5 2022款、VS7黑锋版Pro,三款新车登陆广州车展,并有品牌代言人黄渤现场助阵。

发布会的舞台C位,是一辆由黄渤与一汽-大众捷达品牌技术开发部部长Dr. Roland Huebler共同揭幕的捷达VS7两周年定制版。新车是一款两周年定制版车型,一款极具品质感、运动范的更年轻的VS7,整车采用哑光蓝车身颜色配高亮黑logo,熏黑车轮使得外饰更加炫酷、大气。内饰采用翻毛皮包覆设计,蓝色装饰条点缀,满足客户对内饰独特需求,彰显与众不同,预计明年1月起陆续交付。

焕新年型车捷达VS5 2022款首发亮相,在品质感、智能化、贴心配置方面进行升级,新车搭载了8英寸液晶仪表,配合升级版J-Link手机互联车机系统,增加EPB电子手刹以及Autohold自动驻车,从而让行车更轻松更安全。

此外,本次车展还带来了捷达VS7黑锋版Pro,外观采用锰石黑配色简约大气,搭载FPK全新液晶仪表,获得众多用户喜爱。

这三款新车以潮流的外观、精致的做工,实力演绎德系品质。惊艳时刻在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副总经理、捷达品牌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王浩宣布新车售价时到来,三款售价更是充满了惊喜与诚意。

除了新车外,身高5米霸气威猛的“捷达智能汽车人”吸引人们纷纷驻足打卡。集智能科技、创新进取、匠人精神为一身高大威猛的“Jettaman”,全部由捷达匠人们用捷达车零件手工打造,淋漓尽致的展现了捷达人的匠心和创新。

捷达凭借结实耐用的产品力早已成为老一辈人心目中汽车的标杆,在独立门户后仍保持着很高的关注度。而国内实力派演员黄渤一路走来通过精湛演技和过硬的作品质量,一步一个脚印打拼到今天,此次车展两者携手可以说是实力派的碰撞,给人“稳重、踏实、可靠”的感觉。本次上市的三款新车是否能够再次刷新国人对捷达的认识,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