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拉风,入门即高配,两种动力可选,哈弗神兽亮相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19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1月19日,哈弗神兽在广州车展亮相。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整体风格更具未来感的同时尺寸也更大,超过了第三代哈弗H6

新车亮点:

1.造型拉风,尺寸超哈弗H6

新车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无边界中网内部有横幅点阵装饰,配合细长的贯穿式灯带和分体式大灯,整个前脸有一定的未来感;车身侧面,硬朗的贯穿式腰线和裙部线条塑造出车身立体感,在橙色线条的点缀下更显青春气息;尾部的溜背造型配合异形尾灯带来了一定的辨识度。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达到了2800mm。除了车身高度,哈弗神兽的尺寸要比第三代哈弗H6更大。

2.奔驰同款怀挡设计,配置丰富

新车内饰设计以简洁、科技为主题,平直的仪表台上伫立着一块大小不一的连屏设计,有一定的科技气息,但看上去有些突兀。由于采用了怀挡设计,副仪表台留有更多的储物空间。

新车的标准配置比较丰富,也是新车的亮点之一。哈弗神兽全系标配6气囊、疲劳驾驶提示、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和驾驶辅助配置,另外像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主驾电动调节、车联网、自动感应雨刷等舒适性配置和科技配置都是全系标配,比较丰富。

3.两种动力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前者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275牛·米;后者最大马力224匹,峰值扭矩3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还多出一套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