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零跑C11性能版亮相

2021年11月20日 00:27: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9日,在本届广州车展,零跑带来了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零跑C11性能版,它也是零跑C架构下的首款车型。

外观部分,零跑C11外观设计沿用了大量早前发布的零跑C-more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矩阵式前大灯融入了三条LED灯带,并贯穿联通两侧,视觉效果十分不错。

侧面的线条也十分流畅,无框车门、20寸多条幅式的轮圈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让它的侧面看起来十分运动。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905×1650mm,轴距2930mm,就数据而言,在同级车型里属于中上水平。

横贯式的LED尾灯让它的车尾在夜晚看上去更有辨识度,同时也将视觉中心提高。另外它的车尾设计层次感也比较丰富,上翘的扰流板是点睛之笔,电动尾门的功能更方便取放东西。

新车内饰设计主打豪华风格,车内的方向盘、座椅、门板、中央扶手等部位都采用了NAPPA真皮包裹,触感和使用体验感都十分不错,三块超过10英寸的屏幕组成的车机系统不仅有语音操控、车家互联能功能,而且三屏还可实现飞屏传递互推,让驾驶员可以轻松与其他乘客分享娱乐、导航、影视等各种信息。

此外之前在S01、T03上搭载的人脸ID自动适配功能也延续到了C11上并且支持功能更丰富,除外后视镜、座椅记忆等常规功能外,未来还将升级拓展如音乐歌单、氛围灯等适配记忆功能。

零跑C11全系标配了可以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的两颗完全自主研发的凌芯01智能驾驶芯片,支持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动力部分,零跑C11性能版车型搭载了两台零跑自研的“盘古”油冷电驱永磁同步电机,其电机总输出功率高达400kW,总输出扭矩720N·m,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搭配上90kWh的电池组,可以实现550km的NEDC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