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acia Spring在欧洲8个月订单超4万

2021年11月20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雷诺集团旗下达契亚品牌电动车Dacia Spring(参数|询价)在欧洲大获成功,自今年3月份开启预售以来,截至10月底,短短8个月时间斩获订单超40000个。事实上,Dacia Spring也曾经在国内销售,其在国内的名称是东风雷诺e诺

汽车之家

自在欧洲上市以来,Dacia Spring受到了客户的广泛青睐。在3月份开启的三个月预售期期间,Dacia Spring收到订单超过16000个,7月份以来,平均每月收到新订单超5000个,在法国、德国、意大利和罗马尼亚最受欢迎。在刚刚过去的10月,Dacia Spring一举囊括意大利最畅销电动车型和法国电动车销量亚军。

Dacia Spring具备灵活矫健的车身,宽敞的内部空间,搭载纯电引擎,续航里程可达230km(WLTP混合工况)和305km(WLTP城市工况)。出色的质量、超高性价比,让Dacia Spring入选Auto Best“2022年欧洲最值得购买车型”名单。

汽车之家

Dacia Spring由雷诺集团在华的合资公司――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捷特”)生产。易捷特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湖北省,是雷诺-日产联盟与东风以50:50的持股比例成立的合资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实现高效运营。

2020年,易捷特推出了面向欧洲市场的纯电车型Dacia Spring,该款车型由雷诺集团专家参与研发,遵循雷诺统一制造和品控标准,并采用雷诺标准电气架构和安全部件。2020年12月25日,Dacia Spring首批出口交运仪式在上海举行,标志着中国制造的雷诺集团电动车正式进入新能源发展更成熟、更多元化的欧洲市场。

Dacia Spring在欧洲大获成功,也让易捷特连续5个月盘踞纯电乘用车出口榜前三地位,成为中国纯电乘用车出口的一匹黑马:9月份登顶全国纯电乘用车出口冠军;10月份出口量达5415台,再创历史新高。(文/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