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上半年上市 广汽本田e:NP1广州车展亮相

2021年11月20日 08:22:1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今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全新电动车——e:NP1正式发布,e:N是本田的全新纯电品牌,5年内广汽本田将推出5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到2023年之后广汽本田在华推出的所有新车型,将覆盖混动系统、插电式混动系统以及纯电系统。据了解,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e:N品牌的e寓意为electric(电能)、energize(动力),N寓意为Next(进化)、New(崭新)。在外观方面,广汽本田e:NP1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中网上的Logo能够点亮,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使前看起来更加协调。

在车身侧面,广汽本田e:NP1的车身线条造型流畅、动感,一条平直的贯线贯穿整个车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排车门采用了传统的门把手,后排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这样的设计与缤智如出一辙。

在内饰方面,广汽本田e:NP1的内饰简约、时尚,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新车配备了15.2英寸的竖置中控屏,车内的一些控制均由中控屏上操作,中控中内置了本田全栈智控生态系统e:N OS。此外,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彩色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高刚性电池专用车架,将配备大容量的电池组,关于新车的动力目前还不得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