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 专访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 网络运营部部长:傅锦明

2021年11月20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58汽车在2021年广州国际车展现场为您带来的专访报道,本次专访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网络运营部部长傅锦明先生,傅部您好。

2021广州车展 专访广汽<a href=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 网络运营部部长:傅锦明"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892AF8F5EAC59E93FFAC160AC9A6B87517EBB60_size81_w630_h473.jpeg">

傅锦明:大家好,58汽车网友好,我是广汽本田傅锦明。

主持人:首先我想请您简单跟我们介绍一下本次车展,广汽本田的展台亮点以及新品都有哪些?

傅锦明:本次广汽本田展台分智能化、电动化、全价值三大区,通过黄金螺线的概念对电动化、智能化、全价值三大核心诉求进行呼应,通过语音交互、AR数字化的技术让客户得到好的体验,关于新车的发布,今天上午发布会上大概说了一下,这里挑两个最重点的:第一个是广汽本田旗下e:N系列的首款纯电动车e:NP1发布,还有一个是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的高端家用首选MPV全新奥德赛。电动化也是大家感兴趣的话题,电动化的矩阵展示除了燃油车以外,对包括混动车型、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的电动化发展历程都有展示。另外,刚刚讲到全价值方面,车生活全价值的展示,也是通过商品价值、体验价值、保有价值、与用户共创文化价值,在这里进行相关的一些落地措施展现。

主持人:我们知道今年广汽本田在J.D.Power实现了获奖的大满贯,能否简单介绍一下咱们J.D. Power的成绩?

傅锦明:应该讲,我们在J.D. Power调研中还是获得了一些认可,这也是由于广汽本田持续深耕车生活全价值领域。广汽本田在2021年J.D. Power的调研当中获得了大满贯,也就是销售满意度、售后服务满意度、新车质量以及经销商满意度都获得了主流品牌的No.1。这也证明了广汽本田强大的产品和服务实力。当然,也感谢客户对广汽本田的支持跟厚爱,使得广汽本田能够获得这样一些殊荣。我们会继续践行车生活全价值战略,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跟服务,伴随用户追逐更加美好的梦想。

主持人:我们知道现在智能化一直是现在市场上或者咱们厂商追求的。广汽本田在了智能化领域有什么样的成果?以及从行业来看,咱们的技术竞争力是如何的?

傅锦明:广汽本田这次推出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还进一步丰富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功能,迈入了高科技智能阶段。这也是广汽本田在智导互联领域深厚的技术储备,以及在高水准品质保障基础之上进一步深化客户的一些感知,实现了智能、快捷、高效的突破。广汽本田集结了业内顶级的研发团队跟技术资源,使得它在这方面的竞争实力处于同级相对领先的水平,它主要的一些技术亮点有刚刚提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包括智能语言的交互界面,还有在AR智能助理、日常的手机远程控制、数字钥匙还有在线升级等方面得到了全面的升级。

主持人:您刚才已经提到了,咱们的新车e:NP1它有怎样的开发理念,以及这款产品核心价值咱们是怎么定义的?另外它对于广汽本田有什么样的战略意义?

傅锦明:可以用三个字“动、智、美”——这三个产品价值来说明今天上午发布的广汽本田Honda品牌的e:NP1这么一个车型。首先它是基于Honda的e:N全新电动品牌开发设计的,“动”字,体现在它的高效纯电结构,具有高功率的电机、高密度·大容量的电池、高刚性车架。在“智”方面,刚刚讲到了搭载了e:N OS全栈智控生态系统的数字座舱,打造安全舒适智能的空间。“美”就是基于e:N Design的独特设计理念,打造纯电动之美。关于刚刚讲的车型的开发理念和核心价值,就是刚刚再次重复的动、智、美三大产品价值。

这一车型的推出,为用户带来新价值、新感觉、新体验。这么一个全新的车型,更是Honda在动力科技方面的呈现,一种相对比较新潮的电动车型。它的战略意义在于我们能够提供一个全新的纯电的用车环境,进一步丰富广汽本田的纯电动产品矩阵,加速电动化、智能化战略落地。最后,我们针对电动化趋势,而打造的更加低碳环保、高效智能的电动化工厂也会在2024年投产。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作为一个现款奥德赛的车主,我非常关心今天全新的奥德赛升级了。我想请傅部介绍一下全新奥德赛的升级点以及战略意义是什么样的?

傅锦明:首先感谢主持人,您也是我们广汽本田奥德赛的车主。我相信当您看到我们展台的车,或者这次能够有机会跟大家再次复述车的亮点,您也有一些冲动希望再换一次奥德赛。全新奥德赛在原来家用MPV市场的基础之上,为了进一步满足大家对更加高端化的需求,首先是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给客户呈现大气豪华、更加时尚的视觉美感。另外也满足大家在智能方面,性能方面、安全方面进一步的诉求,进行了全方位的科技打造,首先继续把成熟可靠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以及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在这个车型上面继续搭载。同时在智能网联方面会做进一步的更新跟突破。

全新奥德赛是Honda在中国首款搭载最新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的MPV。其它的一些配置,包括电动尾门、双侧电动滑门,还有第二排的四个方向可以调节的航空座椅,包括超低排的设计,还有第三排的魔术座椅,有一些功能你也体验过,电动尾门都是进一步改善的。全新奥德赛这次也会同步推出福祉车版本。这也是注重到了一些更加关爱家庭、更加注重亲情的用户,为一些行动相对不是那么方便的人士带来一些能够远行的梦想实现过程。

主持人:体现广汽本田温度的车型?

傅锦明:是的,奥德赛在中国经历了19年,大概五代的传承,这一次全新奥德赛也是百分之百全混动车型配置的销售。不仅在体验方面为客户带来变革,也是作为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家族成员,继续推动广汽本田电动化战略深化发展。

主持人:最后感谢傅部接受我们本次的专访,也希望这次来到广州车展的小伙伴们可以去广汽本田的展台看一看。谢谢大家!

傅锦明: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