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三款新车打头阵,捷达品牌将开启品牌重塑

2021年11月20日 12:15:06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从最开始的一辆轿车华丽转身成为了大众旗下全新子品牌,捷达的转变可以算得上是汽车行业的奇迹,毕竟历时两年就能实现0到33万辆的增长,捷达崛起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位于6.1展馆的捷达品牌展台,人气相当高。一方面是代言人黄渤驾临展台,幽默而风趣的黄渤到来,确实带热了现场的气氛。另一方面,捷达还首发了捷达VS7两周年定制版、捷达VS5 2022款、VS7黑锋版Pro三款新车,它们也成为广州车展期间被围观的对象。

在今年广州车展连发三款新车,这足以体现捷达品牌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更令现场观众惊喜的是,这次带来的三款车型在产品力上都很懂中国消费者。

定制版、Pro、改款,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今年是捷达品牌成立两周年,因此它们特意带来了捷达VS7两周年定制版车型,这款车的亮相也预示着捷达品牌正式开启定制化战略。捷达VS7两周年定制版车型整体造型延续现款设计,重点调整的是车身配色,其采用蓝色哑光车漆涂装,并且在品牌LOGO等处采用黑化处理,彰显其独特身份与运动感的营造。

两周年定制版车型内饰依然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在中控台细节处配备专属徽标,以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该车的预售价为15万元,预计明年1月起陆续交付。

除了定制款车型,捷达VS7还上市了一款黑锋版Pro车型,售价为13.78万元。该车造型非常有个性,不仅采用了“锰石黑”车漆,还对进气格栅、后视镜、轮毂等部位采用高光黑色涂装,把整台车的运动气息进一步的烘托出来。车内最大变化就是升级了8英寸全液晶仪表屏,大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本次上市的还有2022款捷达VS5,这款车凭借高颜值、宽敞空间、可靠动力总成,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此次2022款捷达VS5属于小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与动力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调整是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8英寸液晶仪表,并且新增了EPB电子手刹以及Autohold自动驻车,从而让行车更轻松更安全。

33万辆业绩达成只是一个新开端

其实作为汽车市场中一个比较特殊的存在,捷达品牌的一举一动备受瞩目,尤其是其在销量上的出色表现,出乎了我们所有人的意料:自从捷达从一台车变成一个品牌以来,短短2年的时间就已突破33万辆的销量。33万辆对于传统汽车品牌来说只是一个小数目,但对于一个初创的品牌来说确实是一个非常傲人的成绩。

当然,捷达品牌的成功并非偶然,国人买车的诉求很简单:超大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可靠的品质,最关键的是还要够便宜。综上几点,捷达品牌优势非常明显,得益于“站在大众的肩膀上”,享受着大众先进的技术,并且产品品质可靠有保障,相同的品质还有较亲民的售价,想吸引消费者的青睐并不难。

另外,捷达品牌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好产品。据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永锋介绍,未来在新产品矩阵方面,捷达正在积极推进两款新能源车的研发与投放,此外,在传统能源领域,捷达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和一款全新捷达轿车,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助力捷达品牌形成轿车、SUV、新能源汽车共同驱动的产品阵营。

总结

毫不夸张地说,捷达品牌能达成33万辆新车,赢得33万用户的信赖,这与其车型产品实力是分不开的。虽然这次推出的三款车都属于小改款,但这三款车型依然能给消费者带来很多惊喜。相信在消费者的支持下,捷达品牌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