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这插座有何用?车展图解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傲世版

2021年11月21日 00:18: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2021年广州国际车展,英国老牌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汽车亮相了飞驰插电混动版傲世版车型(Flying Spur Hybrid Odyssean)。这是个名字长到得让编辑绞尽脑汁才能在有限的字符要求内填上这个车型名字的特别版是基于宾利飞驰混动版“加装饰”而成,且“据说”是基于宾利EXP 100 GT 概念车的理念打造。

作为限量版车型,主要区别在于配置与主题风格两方面。比较明显的是车身下部抛光饰件和21英寸双十辐轮圈喷涂了浅布罗德盖棕色。

当然还有深色的中网,以区别标准版,此外车漆也可搭配6种甄选车漆配色,而这差不多就是外观部分和普通版的绝大部分区别了。

车内部分,仪表板采用带有开孔质地的寇阿相思木打造并延伸至车门,呈现出环抱风格,而这一材质相较高光木饰面板可降低90%的漆料应用。

中控台则采用简约亚麻钢琴(Piano Linen)面板与三色皮革内饰相互衬托。

座舱材质与配色上可选用深秋(Autumn)配色的真皮点缀,另外还可选鲸鱼黑( Beluga)、海豚灰( Porpoise)、板球红(Cricketball)、布鲁内尔蓝(Brunel)或熏橡木棕(Burnt Oak)真皮配色,搭配亚麻白(Linen)内饰主色。

除了专属颜色和内饰设计外,飞驰遨世版提供了预设的“旅行套件”(Touring Specification)具体包含“自适应巡航控制”(Adaptive Cruise Control)“车道辅助”(Lane Assist)“宾利安全保护+” (Safeguard+)“夜视系统”(Night Vision)“抬头显示”(HeadUp Display)、带有照明组件的电动可升降式双飞翼“B”字徽标 、带有 LED 照明功能的迎宾灯(四个车门皆可投射飞翼图案至地面)、皮质内饰车顶、立体菱形纹理饰于前后车门面板、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 内饰氛围照明系统。

既然是混动版本,不管是否限量与否,动力系统需要着重说明一下。宾利飞驰混动上所使用的的混动系统,大致上就是保时捷Panamera 4上所使用的E-Hybrid那套,使用了2.9T V6汽油发动机和E Motor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电机为P2位布局,而位于车尾部的锂电池则是来自三星SDI锂电池,由8个单元组成,每个单元里面含有13个菱形的液冷冷却锂电池。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416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综合最大功率达544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

编辑点评:得说这个限量版本的确不是什么性价比之选。所谓物以稀为贵,以宾利品牌一直以来对限量版的定价策略来看,估计会比标准版贵上很多,很多,对再来个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