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 | 这台车能扛起哈弗年度科技旗舰这个头衔吗?

2021年11月21日 10:56:03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11月19日,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启幕。作为国内车市的年度收官之战,车企们都在展会中拿出“终极武器”。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也排出车展最强阵容,包括哈弗H6S、哈弗大狗、哈弗赤兔等多款人气车型。还包括了重磅新物种——哈弗神兽,它的到来尤为引人关注。

1、极致机能,神兽开启科技旗舰SUV时代。

哈弗神兽是哈弗品牌今年最新推出的一款新科技旗舰SUV,同时也是长城柠檬和咖啡智能两大平台结合体的最强形态。哈弗神兽为紧凑型SUV,贯穿式灯带匹配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兽态”不怒自威。车身侧面的腰线凌厉坚硬,同时这个级别少见的,隐藏式门把手的加入,更加深了这一点印象。不仅能让整车显得更加美观,还能降低了行驶中的风阻,实用性与美观度相得益彰。

性能是驾控的灵魂,同样也是哈弗神兽出色的地方。在动力系统方面,哈弗神兽不仅拥有最大功率184kW,峰值扭矩275N·m的1.5T高功率发动机可选,还推出了更为强劲的2.0T发动机版本,百公里加速只需7秒。在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下,哈弗神兽的最低油耗也仅需7L/100km。无论性能与油耗,综合实力都相当能打。

内饰方面,哈弗神兽配备12.3+14.6英寸的曲面双联屏,再加上中控台的银色元素与大面积皮革撞色设计,让整体内饰处于一种相当“科幻”的感觉。在智能交互方面,除了常规的语音控制,哈弗神兽还为用户准备了手势控制系统,避免打扰到熟睡中的乘客。A柱上的摄像头不仅支持疲劳监测,ID认证等,还加入了上车问候、电话提醒、账号登录等人性化功能。让驾驶处于实时智能驾控的体验当中。

2、用户至上,“驯兽师”们福利满满。

实力满级的哈弗神兽,对待用户也是诚意满满。哈弗借助本次广州车展活动热度,同步启动了1000名“驯兽师”先享计划和激励计划,无疑会让预售进一步升温。在预售期内下单的车主们,不仅能享受优先提车的权利,还能获得激励积分和基金,福利满满。

对于未能抢到名额的驯兽师们,还能通过APP进行为期一天的神兽试驾体验。这种“未提先享”的福利,不仅表现出的是品牌的诚意,更体现了神兽面对市场的底气。

3、强强联合,品牌转型潮玩新生。

哈弗神兽的售价区间为13.2-16.9万元,正是国内大部分紧凑型SUV的主打区间。作为全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在柠檬平台和咖啡智能的加持下,自身的产品力和科技配置已超越同级,但处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有产品力不假,会营销才是王道。当前,国内车市的消费主力已成为95后甚至00后的“Z世代”人群。面对日益年轻化的中国车市,哈弗携手优质Z世代聚集阵地:哔哩哔哩(B站)进行品牌共创,共同打造全民共创的平台;同时和ChinaJoy开启跨界合作,与“Z世代”共创潮玩新生。打造出以用户为基石的多元优质创意内容以及潮流产品,玩转年轻人营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