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明年亮相 曝全新奔驰GLC混动版本谍照

2021年11月22日 00:18: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从相关外媒处获悉,全新奔驰GLC Hybrid混动版本最新谍照曝光,此前GLC谍照陆续曝光,据称会在明年亮相,将会拥有与全新奔驰C级相似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还会推出插混版车型和AMG车型,未来大概率会同步国产。

从最新谍照来看,与此前曝光的大体一致,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拥有相似的盾型进气格栅和前脸设计。很多方面将借鉴C级元素,另外,还能看到尾部安装了像是量产风格的尾灯,预计应该也是奔驰家族最新的倒三角造型。

车身部分相比现款的变化也非常明显,整体长度更长,而轴距的增加也将为车内创造更好的空间表现。细节方面,可以看出新车外后视镜从A柱转移到了车门上,使得前排驾乘人员视野更好。

全新奔驰GLC的亮点是,新车后轮也搭载了主动转向技术,在全新C级上,后轮的旋转范围是2.5°,有助于减小低速行驶时的转弯半径,以及高速并线时的灵敏性。

通过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该车将采用奔驰最新的设计理念,其设计与C级大体会比较接近,以平板全液晶仪表取代了传统仪表的造型,空调出风口将采用圆形设计,中控屏或许也会采用最新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虽然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此前爆料会推出燃油、插混版本,更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