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FOTA 吉利帝豪L部分配置信息曝光

2021年11月22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轿车——帝豪L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全系标配FOTA云端智能升级。据悉,该车未来预售价将锁定在10万元左右。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全新的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帝豪L是吉利“能量风暴”设计理念之下的首款轿车,其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上方为传统窄条幅盾形格栅,下方为大尺寸网状多边形设计,整体视觉看起来十分夸张、动感。两侧LED头灯组看起来也很是犀利,与前格栅融为一体。

侧面部分,一条犀利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五辐铝合金轮毂看起来非常简约大气。至于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一款名为“飞天飘带贯穿式尾灯”,内部配备了258颗LED光源,能够实现三种迎宾灯语,从而使得整车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更加简约,双色车厢布局看起来很是大气。其中,新车中控台设计还汲取了中国古琴造型,线条流畅,提升车内视觉宽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整体布局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新车内饰还采用了大量软性材料进行包裹,进一步加强内饰豪华感。车身尺寸方面,帝豪L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78mm,轴距为2700mm。

另外,新车将全系标配FOTA云端智能升级。FOTA升级的覆盖范围包括动力域、底盘域、车身域、ADAS域、信息娱乐域等五大板块。在人机智能交互上的表现,帝豪L还配备了吉利银河OS生态系统,语音交互能力大幅提升。除此之外,帝豪L还配备了540°透明底盘、百度在线导航、多媒体娱乐系统、App智能远程控制、语音控制、ELKA的紧急车道保持以及AEB-P的两轮车道识别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未来该车还将推出混动版本,并采用新的技术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