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1.5T发动机,新款奇瑞瑞虎7超能版到店

2021年11月22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从经销处拍摄到了2022款奇瑞瑞虎7超能版的实车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针对车型配置进行调整,外观和内饰均没有太大的变动,同时新增1.5T版本车型,给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辅以蜂窝状网格装饰,视觉效果十分夸张。同时新车还采用了熏黑的头灯,也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效果。除此之外,超能版车型也将在格栅、雾灯、后视镜进行黑化处理,同时辅以红色饰条,提升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64mm,轴距为2670mm。另外,新车还配有熏黑式铝合金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更为醒目。至于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其余部位均没变动。

内饰方面,红色和黑色形成的撞色效果显得更为运动。新车搭配的10.25英寸中控屏还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可支持手机蓝牙和手机映射功能连接,7英寸仪表屏也采用了全液晶显示,整体看起来科技感更强。配置方面,新车标配6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高配车型还可选装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1.6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CVT变速箱,1.6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