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3.99-16.39万元!广州车展实拍捷途X90 子龙

2021年11月22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2021年广州车展,捷途X90 子龙正式来袭!其共推出虎威版、常胜版、武神版3款配置车型,新车预售价区间13.99-16.39万元。捷途X90 子龙基于捷途X90 PLUS系列打造而来,其最显著的变化是搭载了鲲鹏2.0T动力,配置更丰富,实用性更高。那么,捷途X90 子龙还有哪些亮点?在广州车展通过此次实拍为大家详细解读捷途X90 子龙。

外观方面,捷途X90 子龙延续了现款捷途X90 PLUS的外观打造而来,如大尺寸多边形格栅显得极为张扬霸气,格栅中网采用了四条中空的粗横杠设计,整体的中网风格给人感觉非常狂野,有几分硬派越野SUV的即视感。

当然,捷途X90 子龙把视觉的反差效果营造到极致,如硬派的格栅搭配星阵式LED前照大灯组+点阵式日行灯,犷野与科技相融合,前脸的视觉观感营造得相当和谐。

对于这样的前脸风格,捷途X90 子龙显然是当前独一无二的。当然,是否讨消费者喜欢,完全看个人喜好。

侧面线条相比前脸明显更简约,设计师显然更懂其中的道理,侧面轮廓线条非常流畅简约,线条勾勒并不复杂,反而是使用了减法设计,令捷途X90 子龙的侧面显得更加简约时尚。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8/1925/1780mm,轴距长2850mm,尺寸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为了保留新车的高级感,汽车采用了银色镀铬行李架,搭配车窗上边沿的银色镀铬包边,还有底部侧裙的银色镀铬装饰条,侧面立体感很好地呈现出来。整体的效果高级而不浮夸,这种做法低调又高级,显然更容易深得国人喜欢。

转到尾部,捷途X90 子龙采用了对称美学设计,如双边单出对称式排气管,还有对称式反光灯均贯穿了这种对称美学设计。当然,新车还使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贯穿式LED尾灯,中式对称美学搭配时尚元素,捷途X90 子龙的造型风格显然是老少咸宜的。

另外,新车提供4种外观车漆可选,分别为冰川白、深海蓝、星空黑、龙晶紫、天际灰四种,我们在车展现场拍摄的车身颜色为龙晶紫。

内饰方面,捷途X90 子龙的科技与豪华应该是最大的卖点,坐进车内最显眼的是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显示屏双联屏设计,还有9.7英寸超感点触式空调大屏加持,车内科技氛围营造非常到位。

新车的豪华配置同样不缺,如中控换挡区域使用了大量的银色镀铬材料营造出高级感和豪华氛围。还有方向盘、座椅均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方向盘、座椅的触感舒适细腻,座椅支撑性良好,坐上去可以把你的身体完全包裹住,显然这套人体工程学做得相当不错。

另外,新车还将配备一个62英寸的星空巨幕全景天窗,躺着车内听一首SONY定制音响播放的流行音乐,想必是极为享受的。虽然在此次实拍中并未亲身体验到这套音响系统,但是在奇瑞瑞虎8 PLUS车身体验过,坦白说音响效果相当出彩。

捷途X90 子龙的基础配置表现如何?我查看了配置表发现,新车非常良心,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功能、星阵式LED大灯组、全景天窗、12.3英寸超大双联屏、9.7英寸空调大屏、腾讯智能生态、手机无线充电、华为HiCar、卫星导航功能、无钥匙启动/进入功能、皮质座椅、自动双区空调、360度全景影像、智能远程启动功能等等,实用性相当高。

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捷途X90 子龙全系标配为5座SUV,虽然它其提供6/7座车型可选,不过归为选装一项,选装费需要另外多加3000元。因此说,如果你家里成员较多,经常出行需要坐满6人以上,那么6/7座车型必然是刚需。

动力方面,捷途X90 子龙搭载了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性能远超现款的捷途X90 PLUS系列的1.5T、1.6T车型,毫无疑问,捷途X90 子龙的动力性能可以媲美一台3.5L的V6发动机,性能表现是杠杠的。

写到最后,捷途X90 子龙的给我们的惊喜并不少,不管是时尚耐看的外观,还是丰富实用的配置,甚至是性能强悍的鲲鹏2.0T动力,新车集结了太多超出同级产品的配置和用料。不难发现,捷途汽车把自家压箱底的东西全部投入到捷途X90 子龙车型上,于消费者而言,吸引力自然是不低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