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首个机甲科技品牌亮相,沙龙欲重塑豪华纯电市场格局

2021年11月22日 20:33: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11月19日,沙龙在广州首发亮相,并宣布将会进军40-80万中国豪华纯电品牌阵型。同时,旗下首款高性能机甲战跑机甲龙同步开启101台的全球限量版预订,售价为48.8万元,作为首任车主还可获得终身免费的高级别智能驾驶辅助权益。

硬核机甲实力 开启极致外挂

智能表现上,机甲龙全球首搭4激光雷达,匹配全球最多搭载38个智能化感知元件,形成超智能感知系统,感知能力达到行业顶尖水平,同时配合全球首发的双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成就拥有超强算力的“智驾大脑”。而在Captain-Pilot机长智驾系统的加持下,沙龙机甲龙还可实现“高速+城市+泊车+互联”的全场景端到端智能辅助驾驶,辅以“源·代码”机甲智控舱带来的1+2+4+7最强座舱交互能力,打造面向未来的移动智慧座舱。

智能超前接轨未来,性能同样不负战跑之名,得益于前后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与智能四驱系统的强力配合,机甲龙零百加速仅需3.7s,匹配全球领先双声浪模拟系统,可全面激发用户的满血驾驭。此外,在高性能战装底盘和33m级智能冗余制动的加持下,机甲龙重新定义C级车操控,让驾驶者收放自如、随心所“驭”。

为满足驾驶者的持久驾驭,机甲龙还能以领跑同级的CLTC 802km超长续航,实现满电进击,让驾驶者彻底告别续航焦虑。同时,全球首搭的大禹电池技术,可抗1000℃高温,不起火、不爆炸,还能免除用户对电池安全的顾虑。而全球领先的800V/480kW高效补能技术和关联APA无线充电功能的应用,将让用户彻底摆脱充电烦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