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约38.21万元 奔驰C旅All-Terrain海外开售

2021年11月23日 00:19: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奔驰官方显示,奔驰C级旅行车All-Terrain车款海外开售。新车起售价53014.5欧元,约合人民币38.21万元。

新车在今年慕尼黑车展首发亮相,相比奔驰C级旅行车拥有更加跨界的感觉,同时也更注重通过性和非铺装路面的行驶能力,底盘离地间隙高40毫米。

新车提供C200 4MATIC和C220d 4MATIC两款车型,前者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后者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峰值扭矩440牛·米。48V轻混系统可提供15千瓦及200牛·米的扭矩,前者百公里加速时间7.5秒,后者百公里加速时间7.8秒(售价55394.5欧元,约合人民币39.93万元)。

作为参考,奔驰C级旅行车All-Terrain最直接的竟品为奥迪A4 Allroad,后者在国内的售价为42.88-43.3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