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纯电SUV谍照 索兰托级别产品/或2023年亮相

2021年11月23日 00:2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起亚全新纯电SUV最新谍照和消息,该车有望于2023年亮相,定位是索兰托级别的纯电中型SUV,未来命名可能会是“EV5”或“EV7”,不过从车身尺寸来看,最终命名为“EV7”的可能性也许更高。

目前关于起亚全新纯电SUV还没有太多的消息,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该车的长度超过了K5中型车,宽度看起来介于途胜和胜达之间,因此推测很可能是一辆或将采用三排座椅设计的与索兰托身材相当的中型SUV。

不久前,起亚EV9概念车亮相,根据曝光的数据能看到,车辆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续航里程为483km,支持最大350kW的快充,从10%充电至80%可在30分钟内完成。

起亚EV9概念车

因此,预计起亚全新纯电SUV也会拥有相近的续航里程,以及技术相同的快充系统。另外,起亚全新纯电SUV定位和重量大概率比级别更高的起亚EV9概念车小,因此续航里程也许会更高,也许能达到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