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纯电第一步!e:NS1亮相广州车展,车机堪比新势力?

2021年11月23日 09:53:0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随着汽车行业能源转型,国内本田也加快了电动化的步伐。在2021广州车展上,我们见到了东风本田e:NS1,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与广汽本田e:NP1互为姊妹车型。新车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将是我们能够买到的第一款e:N系列新车。

外观部分,e:NS1很有新能源汽车的特点,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前大灯与前部饰条融为一体,让整个前脸非常时尚。

从前灯尾拉出一条棱线一直贯穿至车尾,后排车门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再加上多幅式的轮毂,看起来很有运动感。

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车尾部分用线条过渡至黑色,十分新颖,更显年轻时尚。

尾部运用了Honda的字母标,贯穿的尾灯搭配黄绿色装饰,再加上黑色的车身,对比强烈很有冲击力。

虽然定位于紧凑型SUV,但是e:NS1的尺寸不小,整体看起来还挺有气势的。

内饰部分,东风本田e:NS1的突破更多,采用了15.2英寸的竖置中控屏。带来不输新势力的科技氛围。同时,车内也采用了黑黄撞色,向内延伸了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e:N OS全栈智控生态系统,融合Honda CONNECT 3.0电车版本以及Honda SENSING 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满足当下用户对于智能科技的需求。

动力续航方面,东风本田e:NS1将拥有两种动力,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4kW和150kW。续航也有两个版本,分别为420KM和510KM。

与此同时,官方也在强调这款车的运动属性。东风本田e:NS1,在“运动”模式下可以模拟加速声浪,或将拥有不错的驾驶乐趣。

你期待这款纯电车吗?欢迎留言分享~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