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要进军豪华MPV,别克概念车亮相车展

2021年11月23日 10:13: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2021年广州车展期间,别克发布了别克GL8旗舰概念车和别克Smart Pod智慧驾舱。别克GL8旗舰概念车在外观、内饰和科技配置上的设计,夸张且富有科幻气息,种种迹象预示着别克将赋予这款产品更加高端的定位。

车身设计上,GL8概念车更像一个飞行器的模样,运用更多的曲面设计,营造的柔和、圆润。或许更加符合未来的审美吧。整体体量上要比现款GL8大不少,同时车头和车身双色拼色的设计也更具时尚的前瞻性,同时辨识度也非常高。

在车内,这款车营造出独特的意境。它的后排中央扶手位置宛如层峦叠嶂的山川,辅以控制旋钮和艺术茶壶,极具东方审美。这样的设计,意在表达它高端、豪华、舒适的产品定位。

别克GL8旗舰概念车的发布,为我们预览了别克下一代GL8长什么样。作为中国MPV市场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必将获得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