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争力提升?风行M7自动挡将12月正式上市

2021年11月23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风行M7自动挡车型将在12月份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2.0T+8AT的动力总成,增加了消费者的选择。

外观上,新车前脸格栅尺寸较为宽大,内部配以多横线镀铬饰条,搭配上扬式前大灯,视觉效果较为出众。车辆侧面造型平直修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70/1920/1930mm,轴距为3198mm,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较为明显。

车辆内部奢华高档,前排座椅采用了Nappa真皮材质包裹,具有较高的舒适性。在配置上,第二排座椅还将配有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中控大屏内部配备了智能操作系统,可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360°全景影像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85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