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第一”超跑现在如何了?红旗S9交付计划出炉

2021年11月23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伴随着经济条件逐渐的提升,人们也会发现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早就出现各种不一样的车型,而这些车型其实也让大家觉得眼花缭乱,不知道该如何去做出选择。其实很多人在选择车辆时可能都会挑选一些品牌车,因为品牌车则代表着就是一个质量的保证。

红旗S9出现在上海车展之后就已经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为什么大家会如此的喜欢,是因为拥有着较强的动力,这也算是国产第一款所推出的超级跑车,总会让人觉得非常地期待。这款车其实在2019年出现在法兰克福车展时,就已经得到所有人的关注,当时也引起轩然大波。

这款超级跑车百公里加速仅仅只需要1.9秒,这真是秒杀很多的车型,所以就会得到追捧,因此进入到上海车展时,自然就引起剧烈的反响,大家都会比较好奇如此强势的国产超跑,到底什么时候量产交付呢?好在有消息显示,这款超级跑车在明年就会进入到交付的阶段。

红旗官方对这款车还是比较关注的,而且对外公布,在2022年的第2季度就会进入到市场上,而到时限量发行99台,与此同时也宣布官方图。从外观就可以看出,和概念车的设计是比较相似的,如果没有仔细看,很有一种法拉利的错觉。比较低的车头,再加上巨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之后,就会显得很有一种激进感,另外也加上运动化的套件,让这款车更能够体现出实力。

当我们把视线转移到车身的侧面就会发现,这款车展现出年轻的感觉,很有一种超级跑车的气息,巨大的通风口,再加上一个蝴蝶门之后,真是让人一眼爱上。车尾的设计也同样非常的出色,一个很大的尾翼再加上扩散器之后,每一个细节都让大家感受到强劲的性能。

在进入到内部的时候,人们会觉得有一些对不起超级跑车的称号,因为除了全液晶仪表盘之外,根本就没有找到其他的高科技配置,甚至连娱乐基本配置都没有,不过却可以看到翻毛皮的包裹。

大家从一些渠道就已经得知这一款车的量产版专利图,也算是打了强心剂,那么这款专利图在正式通报的时候,也就意味着离我们不远,接下来我们只需要保持耐心等待即可,看着这一款车型在上线之后到底会有什么样的一些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