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架构打造,纯电续航超500km,广汽本田e:NP1亮相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23日 14:4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1月19日,广汽本田e:N系列首款车型e:NP1亮相广州车展,新车基于全新电动车架构打造,纯电续航里程超500km。

新车亮点:

1.全新设计,颜值颇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封闭式中网配合细长的大灯造型带来了一定的未来感,与此同时,中网和保险杠并未采用同色设计,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前脸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的溜背造型以及平直腰线和轮眉线条同样带来了比较丰富的视觉效果,车尾则加入了贯穿式灯带以及字母LOGO等新的设计元素。

与外观相比,本田内饰设计理念的改变是新车的亮点之一,像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自主品牌常用的设计都能在新车上见到,用料方面也采用了较多的软质包覆,整体视觉效果比较年轻时尚。

2.全新架构打造,智能化程度更高

在新的造车平台下,e:NP1的智能化表现也相当出色,新车将搭载Honda CONNCET 3.0纯电动车专用车机系统,支持AI语音助理、车家互联、能量管理、OTA在线升级等20项以上的功能,智能化水平不输主流国产品牌。

3. 两种动力版本,续航超500km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34kW/150kW高低功率版本可选,并搭载容量为68.8kWh的三元锂电池,最高续航里程超过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