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5T动机/前奔腾设计师操刀 风行T5 EVO女神版年内上市

2021年11月23日 15:14: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T5 EVO女神版将于年底前上市。东风风行T5 EVO女神版基于风行T5 EVO打造而来,采用了粉色涂装,同时在内饰中也加入了粉色元素进行点缀。

风行T5 EVO则来自于前奔驰设计师汉斯·享宁·克诺普弗莱,此前他还曾在通用、三菱沃尔沃工作过,像奔驰SLK、沃尔沃FL系列、Vision GT等车型都是出自他手,东风风行T5 EVO女神版整体设计延续在售车型,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女神版本,能够看出新车外观采用了女性消费者非常喜爱的粉红色涂装,辨识度非常高。

在尾部方面,东风风行T5 EVO的尾部运动感十足,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车顶末端的小型扰流板上配有高位刹车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则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在几天前举办的CCPC量产车性能大赛上,风行T5 EVO获得紧凑级SUV组冠军,由此来看的运动不仅仅限于设计方面。

内饰方面,东风风行T5 EVO女神版整体设计同样延续在售车型,但在很多细节加入了粉色元素。比如采用了粉色的方向盘,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边框也加入了粉色元素,另外还在座椅上加入了粉色的缝线。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T5 EVO女神版搭载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285Nm,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