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热门SUV大盘点,合资/自主,你更Pick谁呢?

2021年11月23日 21:38:06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新年钟声的临近,寒潮又来了,大家都躲在被窝里瑟瑟发抖。但是寒冬的来临,似乎并没有降低SUV的市场热度。在近日的广州车展上,又有一大批新款的SUV亮相展台,燃油/混动,合资/自主,众多新款车型纷纷亮相,哪款会最得你心呢?

一、油混/插混篇

第一款:北京现代途胜L

指导价:18.58万-22.58万元

11月19日,国内车市翘首以盼的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车展当日,北京现代联合现代汽车,首发上市途胜L混动版本。新车提供三款车型,售价区间18.58万元~22.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承袭第五代途胜L外观设计,前大灯与“鹰翼式”的中网融为一体,搭配引擎盖上硬朗的腰线,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车辆侧面采用双拼色设计,黑色的车顶营造了“悬浮式车顶”的感觉,车辆尾部则采用Hybrid专属标识。

动力方面,途胜L混动搭载2.0GDI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可实现110.5kW的最大功率和186N·m的最大扭矩。同时匹配的超薄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44.2kW,最大扭矩264N·m,WLTC综合油耗低至5.6L/100km,燃油经济性和驾驶操控性相较同级车型都具有一定优势。

第二款:魏牌摩卡

11月19日,魏牌摩卡NOH智慧领航版在广州车展开展首日正式上市,指导价为22.38万元。新车的外观和内饰相较于现版本变化不大,新车的主要两点在于NOH系统的加入。所谓NOH高速智能领航辅助功能,是由车机地图导航功能、高精地图定位功能以及HWA驾驶辅助系统融合而来,相较于HWA更加智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以及双电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纯电续航204k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0.45L,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4.8s。 ​​​

二、燃油篇

第一款:英菲尼迪QX60

说到日系高端品牌,英菲尼迪无疑是不可或缺的一位。在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迎来中国首秀。在外观上,新车QX60在保持品牌家族式特征的同时融入了更多奢华元素,LED大灯搭配四边形前格栅和双色车身,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感和时尚感。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还拥有超越同级的车身长度,5127/2005/1767mm的车身尺寸相较同级车型有着较高的空间优势。座椅采用剧院式座椅布局,确保三排所有乘客都能够拥有更加开阔的视野和更加充裕的头部、肩部、膝部空间。此外,新车的二、三排座椅能够实现40/60折叠,可为后备箱装载提供更大且更灵活的空间。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搭载了2.0升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实现动力与能耗有效平衡的同时,为用户带来自信从容的驾驭体验。

第二款:长安欧尚X7 PLUS

在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长安欧尚推出了欧尚X7PLUS钓鱼版、欧尚X7PLUS露营版两款车型。外观方面,欧尚X7 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复式双层中网,搭配分体式的LED大灯,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欧尚X7 PLUS 钓鱼版车型,车顶还加装了用来装载钓鱼渔具的行李箱,欧尚X7 PLUS露营版车型则在车顶加装了远程探照灯以及露营帐篷,车辆的实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欧尚X7 PLUS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 mm,轴距达到2786mm,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空间从650L延展至1407L,超大的行李空间,能够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欧尚X7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NE 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8马力与17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与2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那以上SUV,你更Pick哪一辆呢?

编辑=简麟梽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