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 2022款雷克萨斯LS新车图解

2021年11月24日 09:1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雷克萨斯对外发布了2022款LS的新车官图,作为雷克萨斯品牌的旗舰车型,LS家族代表了品牌对高端豪华车的顶级理解,此次改款后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多改动,但在配置和底盘设定等方面进行了较大的升级和优化。

外观:整体变化不大,细节升级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2款雷克萨斯LS相比老款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处有所升级,例如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等,通过这些细节处的升级,提升了运动感和精致感。

内饰:延续现款设计 配置升级

新款雷克萨斯LS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但是在配置上的升级比较明显,尤其是在安全配置和驾驶辅助方面。新款雷克萨斯LS全系标配了主动安全系统,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也得到了加强。舒适性方面,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成为标配,进一步彰显雷克萨斯LS的旗舰身份。

动力:动力不变,底盘升级

市场前景:可与BBA抗衡的豪华品牌

如果说ES是雷克萨斯家族的“当家花旦”,那旗舰级的LS多少显得有些萎靡不振。相比于同级别的车型,LS的销量确实有些惨不忍睹。据悉,新款LS 500 RWD的起价为7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8.6万元)。不过,国内现款LS的起售价达到了87.8万元,并且依照“雷车”的惯例,新款LS进入国内后基本也是进行加价售卖。雷克萨斯LS虽然处于BBA三巨头的地盘,但它依旧靠的是独特的产品力来占领市场。

总结:

从发布的官图中可以看到,新款雷克萨斯LS的外观以及动力方面并没有进行太大的改变,依旧是那种深受东方人喜爱的优雅与豪华。主动安全系统的加入,保证了车辆的驾驶安全,更加有效地规避了碰撞风险,底盘和悬架的特别优化也让驾乘变得更加舒适从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