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颜有料,这款内外兼修的合资小型SUV只需8万多,真实惠

2021年11月24日 10:35:18
分享到:

随着购车主力的逐渐年轻化,购车需求也随之发生改变,不但要外形动感时尚、安全性好、有面子(这里指的是品牌,进口>合资>自主),更重要的是价格要便宜,最好能在10万左右甚至更低。那么有没有一款车能满足以上所有的需求呢?答案是肯定的,今天的主角——东风雪铁龙C3-XR就是不错的选择。

外形上,C3-XR大量使用年轻个性的元素,大尺寸梯形设计非常有气势,内部嵌入了中网与悬挂牌照的前保险杠结构,下包围两侧的导风口样式简洁大方,与车头整体结构搭配得很完美,大灯采用厚重的设计,内部灯组虽然简洁,但很耐看,下方用LED日行灯取代了传统的雾灯,这也是当下的一个趋势。

侧面线条流畅柔和,黑色行李架与黑色窗框的运用让整车显得非常个性。4288/1748/1557/2655(mm)的车身尺寸短小精悍,让用户在日常泊车时能够从容应对。16寸的花瓣轮圈运动感十足,与之匹配佳通轮胎也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车尾最大的亮点体现在尾灯,立体感很强,内部灯组也十分精致,点亮后不但美观,而且极具辨识度。

C3-XR的内饰设计得非常简洁,各个功能区域一目了然,实用性很突出。全液晶仪表盘,尺寸很大,显示也较为清晰,日常所需要的功能这里基本都能提供。

中控还配备了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的9英寸显屏幕,大屏的UI美观合理,内置多种智能网联功能。另外,C3-XR还拥有支持五种功能的Grip Control系统,可支持公路、沙地、泥地、雪地和ESP关闭五种模式,功能还是非常全面的。

C3-XR的座椅采用皮+织物的混搭材质,填充与手感都很不错,舒适性让人满意。

C3-XR搭载的是一台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实测油耗在7L左右,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这样的表现算是非常经济了。

全文总结

目前在售的C3-XR只有一款车型,售价11.39万的致尚版,终端优惠过最低8万多就能买到,全部搞好上路还不到10万,所以价格上是绝对给力的。对于那些追求动感时尚、有安全性且有面子又便宜的用户来说,雪铁龙C3-XR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