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传祺GS8预售18.88-24.68万元 提供燃油版与混动版 12月2日上市

2021年11月24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目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将于12月2日正式上市,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8.88-24.68万元,据了解,新车将基于GPMA架构L平台打造,将提供燃油版与混动版。

新款传祺GS8将提供两种外观,但无论哪种设计都能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线条非常的硬朗,大尺寸的中网采用非常复杂的设计,而且车身还采用大量镀铬进行装饰,看上去既有质感又有运动感。同时,回旋镖造型的前大灯组看上去非常迷人,内部配备的为LED的光源。

新款传祺GS8侧面线条很平直,四平八稳的设计让它看上去很有气势。新款传祺GS8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为2920mm。

新款传祺GS8内饰看上去很有豪华感,T字形的中控台采用大量皮质的包裹,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可提升整体的科技感,同时车内采用大量触控式操作。

据了解,新款传祺GS8车机系统也比较强大,内置了ADIGO4.0系统,可满大部分消费者对配置的需求。座椅方面,新款传祺GS8将提供五座、六座和七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传祺GS8将配备燃油版与混动版,并提供两驱与四驱供消费者选择。燃油版搭载2.0T与8AT的组合,混动版车型将搭载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两驱版本上,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是134kW,最大扭矩是270N·m;四驱版本上,后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是40kW,最大扭矩是121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