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洛杉矶车展的这些重磅车型,你最期待哪款?

2021年11月25日 09:55: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最近给大家盘点了广州车展一些比较有看点的车型,就在18日凌晨远在海外的洛杉矶车展也正式开幕了,正好借此机会在给大家盘点一下洛杉矶车展都有哪些是值得期待的车型,最主要的是洛杉矶车展有很多车型是曾经在国内有销售过的,这也可以看出北美市场与国内市场的差异。

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

准确的说这台车应该叫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IS可以说是雷克萨斯性能车的代表,不同于之前的GS车型,IS车身更加小巧灵活,虽然IS依然与上代车型使用相同平台,但外观内饰还是有些变化的,车头攻击性更强,车尾也使用了贯穿式尾灯,尤其带有F SPORT运动包围的车型会更加犀利。

内饰变化不大,中控屏幕内嵌式改成了悬浮式,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也从方的改为圆的,不过外观内饰这些都不是IS的看点,动力才是这台IS的全部,车展上的这台IS可不是之前国内卖过的2.0T版本,而是搭载5.0L自吸V8发动机的版本,由于搭载的是V8发动机,发动机盖也要比之前高5厘米左右,这台发动机大概率会是2UR,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479马力,最大扭矩5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零百加速4.5秒,按照这个排量来说,零百加速成绩只能说一般,不过这台车可玩性还是很高的,可以选装AVS自适应悬架,托森限滑差速器LSD,IS还配有来自雅马哈的高性能后阻尼杆,十足的性能取向。

丰田坦途

皮卡在美国一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车型,14年之前国内还可以买到坦途,如今想要在国内买到类似坦途的皮卡,也就只有福特F150这一款了,全新坦途采用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F平台,外观还将提供TRDpro版,尾部为了提升辨识度,还将TRD标志放在了车斗侧面。

坦途的内饰和我们国内在售所有丰田车相比,没有任何关联,整车内饰完全就是按照美国人的审美所设计,也难怪谁让这台车就是为美国市场打造的呢,由于是TRDpro版,内饰细节也都有展示TRD刺绣,除了外观套件这些东西,坦途可有多种驾驶模式,基本拖挂模式,以及多种越野模式,甚至蠕行模式都有配备,动力上坦途也和雷克萨斯LX一样,弃用了之前的5.7 V8发动机,改用最新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同时坦途可能还会在此基础推出更强混动版,最大功率达到443马力,最大扭矩790牛米。

路虎揽胜

前两台车可以说进入国内几率非常小(不可能),下面来看看一定会来的车型,全新揽胜毫无悬念的出现在了洛杉矶车展,这代揽胜基于全新MLA-FLEX架构所打造,长短轴这些熟知的就不说了,不过这代揽胜有可能会推出更加奢华的SV版本,简单说SVA代表豪华,SVR代表运动,SVX代表越野,目前全新揽胜英国市场售价9.4万英镑起,换算后大概82万左右,全新路虎揽胜车头部分还可以,与上代区别不大,尾部是全新揽胜争议比较大的地方,个人感觉全新揽胜尾部设计并不难看,最主要的是辨识度非常高,仔细想想真正买路虎的人要的不就是辨识度吗,恨不得离你800米以外的距离,你扫一眼都能认出这是揽胜,这点绝对不会像卡宴那样,虽然也很有辨识度,但单看车头多数人很难分辨出来是新款还是老款。

内饰风格不在像上代那样复古油腻,上代嵌入式的中控屏幕也改成了悬吊式,空调出风口也不再用银色镀铬装饰,整体风格更偏向科技豪华,不过你还是能一眼认出这是一台揽胜,全新揽胜还会配备四轮转向,转向角度7度左右,这让尺寸5米以上的揽胜更加灵活,动力主销车型会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外加48V轻混,会分高低功率两种,顶配车型原来的5.0T机增V8改用宝马4.4T双涡轮增压V8,最大功率530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传动系统全部匹配8AT,除了燃油版还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所以全新揽胜还是很有看点的。

保时捷Taycan GTS、Turbo S Cross Turismo

保时捷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Taycan GTS车型,除了普通轿跑版本以外还会有Sport Turismo版本,外观方面GTS与国内在售的Taycan差别不大,GTS主要还是弥补Taycan 4S和Taycan Turbo之间的空白价位。

内饰由于是GTS版,中控以及座椅全部用红色缝线,头枕还有刺绣GTS标识,同时内饰还采用了大面积的Alcantara材质包覆,动力GTS达到了590马力,850牛米,零百加速3.7秒,续航大概500公里左右,电池容量93.4千瓦,GTS版本国外售价大概在90万左右,Sport Turismo版本还会略高一点,这款车不久也会进入国内。

除了Taycan GTS以外,保时捷还在洛杉矶车展首发了Taycan Turbo S Cross Turismo,与其他版本不同,Turbo S Cross Turismo主打跨界多用途,车身也比普通版要高,而且车顶还配有行李架。

内饰大家就看图片吧,说一下和普通车型不一样的地方,为了能让Cross Turismo在非铺装路行驶甚至轻度越野,保时捷为这台车增加了离地间隙,并且还优化了悬架部分,并配备了CUV系统确保在非铺装路面上行驶的稳定性。

小结

今天先给大家简单汇总这几款车型,后续还会更新更多有意思有看点的车型,而且多数曾经在国内销售过,借此机会也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离我们远去的车,看看它们在其它国家有怎样的变化。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