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6谍照曝光 还是那套熟悉的配方吗?

2021年11月25日 15:19: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A6的谍照。新车正在德国英戈尔斯塔特工厂附近进行测试,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整体改动不大,从谍照上可以看出,新车仅在车头和车尾进行了伪装覆盖。

从谍照上看,新车的前脸和车尾覆盖着伪装,隐藏了奥迪对该车前后部分进行的更改。与A8不同,A6不会有那么激进的设计,依旧是采用大面积多边形中网,大灯保留了当前的形状,但内部结构会有所调整,前端细节诸如雾灯区和进风道等方面预计会进行调整。

车尾部分,预计改动不大,将有一个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新的尾灯造型。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仅针对部分细节进行调整,其中大部分可能与信息娱乐系统有关。

在动力上,改款后的奥迪A6依旧采用当前的动力系统,预计奥迪将对新车的发动机进行调整。此外,奥迪可能还会为改款后的车型提供各种新的保险杠设计,因此除了S-line版本以外,其他版本的车型将会有更多的变化。据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的某个时候进行首次亮相,并作为2023款车型上市。

编辑点评:奥迪A6L在国内市场一直都是处于领先的销售行列,这也表明了国人对于该车的认可,此次改款A6整体改动不大,预计将会在车机系统及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所以近期想买奥迪A6L的消费者不妨等等,不如去期待该车明年的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