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全能手,奥迪A6L哪款值得买?

2021年11月25日 15:23:02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奥迪A6L一直以来都是一款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其进入国内市场的年代比较早,而且长期作为公务车使用的历史背景也在无意中为这辆A6L增添了不少光环,而在新款奥迪A6L上市了之后,更年轻化的造型设计也让这台新款的奥迪A6L更受年轻消费者追捧,不断上涨的月销量就是最好的证明。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A6L的话应该选择哪一款车型比较好呢?我们今天就来聊聊这个问题。

先把购买建议呈现给大家。新车整体配置表现都非常好,将中大型轿车的豪华科技与消费者关注的性价比相结合。推荐的三个配置是综合分析后最值得考虑的,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喜好,选择不同的配置与选装。

致雅型侧重家用商务兼顾,非常看重后排舒适性。如果选择致雅型,更推荐45TFSI quattro 尊享致雅型,座椅用料和内饰装饰非常上档次,如果有剩余预算可以有针对性选装一些更高级的配置。

动感型侧重于个人的用车体验,后排舒适性并非首要考虑的因素。对于动感型,更推荐55TFSI quattro 尊享动感型,3.0T V6发动机搭配quattro四驱系统,如果能再选装自适应空气悬挂,就能获得非常好的驾控体验了。

‬如果是日常用车需求的话,建议45TFSI两驱车型

日常使用,45TFSI的2.0T高功率最大马力224匹,峰值扭矩350匹的输出也够用了,加上双离合响应快,以及奥迪底盘调教的功力,百公里加速也能跑进7.5秒左右。而且日常城市用车,也不需要有四驱加持了,这样性价比会比较好,毕竟够用就行。至于在同价位致雅还是动感,两者最直观的区别就是内饰和座椅的用料了,普通皮质和翻毛,我个人会觉得如果是日常用车,选致雅吧,会干净利索点,翻毛总给人一种脏脏的感觉。

配置方面,两万多加个四驱我觉得也没多大必要,倒不用来选装一些喜欢的配置,例如B&O音响之类的。

‬如果喜欢驾驶,也很喜欢车的话

那我会建议你别犹豫,直接选55TFSI动感型

对于一个喜欢开车的人来说,配置可以不高,但动力一定要到顶,不然后悔情绪会来得特别快。55TFSI车型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峰值扭矩500牛米,同样匹配双离合,百公里加速5.5秒左右。而且标配奥迪quattro适时四驱,在驾控上很有加持作用。

翻毛内饰突显的运动感也会比较搭,标配B&O音响也省去了后期改装。55TFSI可以装得了斯文,也能当得了暴徒,而且在同样动力水平的同级别车型中,有着比较高的性价比。

奥迪给我的感觉一直是有着比较明显的运动基因的,虽然是前驱为主,但在四驱加持和出色的底盘调教下,55TFSI依然有着很不俗的运动驾控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