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骏·荣耀新消息 四缸奇骏或于下月上市

2021年11月25日 17:14: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奇骏·荣耀很可能会在12月22日上市,上市之后将会形成新老同堂销售的情况。奇骏·荣耀将由郑州日产负责生产,而奇骏·荣耀的复产也让消费者能在面对不同车型需求中拥有更多的选择性。

从此前发布的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奇骏·荣耀的车身造型与上一代奇骏保持一致,并未做改动。据悉,复产后的奇骏·荣耀仅提供2.0L两驱版本,并推出智联舒适版与智联尊享版2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动力部分,奇骏·荣耀搭载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04Nm/4400rpm,匹配CVT变速箱。

销量很可能是日产决定复产上一代奇骏的主要原因,全新一代奇骏发布后销量并没有达到预期,而上一代奇骏在2021年上半年依然能够拥有将近8万辆的终端销量,即便已经是产品周期的末尾,依然能够月销量过万,可见消费者对于这款产品的认可。据悉,奇骏·荣耀复产后将由郑州日产东风日产经销商共同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