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SUV除了汉兰达,可以看看红旗HS7,提供3.0T+空气悬架

2021年11月25日 21:29: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7座SUV市场如今也是越来越热门,说到7座SUV,就不能不提汉兰达,这是7座SUV中的绝对炙手可热车型。不过出于一些原因,也有不少消费者不愿意选择汉兰达,而是更青睐其他车型。今天,我们就跟大家介绍一款,来自自主品牌红旗的HS7。

近两年红旗也是靠着几款实力车型,口碑也是提升了不少,愈发理智的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也开始将这一品牌考虑进去。红旗HS7定位于中大型SUV,提供了7座和5座版本,其中7座车型的价位在28.93-46.33万元。

红旗HS7七座车型的车身尺寸为5035/1989/1778mm,轴距3008mm。相对于汉兰达的车身尺寸4965/1930/1750mm,轴距2850mm来说,HS7还是要更大一号的。

7座车型的2+2+3的三排布局,在5座情况下,即使180cm的乘客,前两排都能够获得不错的乘坐舒适度,因为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三排都坐人的情况下,HS7的后两排体验舒适性会减弱,尤其第三排,对于180cm身高的乘客来说,不是很友好。这也跟大多数7座SUV差不多,第三排搭载小孩和宠物还可以,长时间乘坐较高个子的成人,恐怕就不太舒适了。

动力部分,红旗HS7提供了2.0T和3.0T发动机可选择,其中3.0T发动机是V6型,这是红旗自主研发的一款3.0T V6发动机,当时搭载于H9上也算是让这台发动机火了一把。这台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37马力,最大扭矩为445马力,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官方零百加速成绩为7.8s。

配置部分,HS7 7座版的配置可以说是比较丰富了,标配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360度全景影像等安全方面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到了41.93万的3.0T 自动四驱智联旗畅版 七座车型,红旗HS7还提供了空气悬架。这在此前一般都是更贵的车型还配置的,而如今40万的HS7配置空气悬架,看起来还是很舍得下本的。

接下来还是说说外观内饰等设计部分,这也是更多消费者买车时,可能会更看重的一个部分。HS7的外观部分,还是很有红旗的味道,沉重是HS7给人的第一印象,不管是细节设计,还是整个车身结构,都给人这样的味道,比如前脸直瀑式中网,加上中心线上的红色装饰,非常有红旗车系的辨识度,当然气势也是支撑起来了。

内饰设计方面, 红旗HS7延续了沉重的风格,内饰材料以皮质和木质为主,同时座椅缝线门板缝线以菱形为主,这样的设计就给人更强的豪华氛围。科技感方面,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大屏,以及中控屏下方单独的空调调节面板,给这台内饰稳重的车型,算是增添了一些科技味道。

阿川评车

红旗HS7还是有不少亮点的,其中尺寸部分、动力部分、配置部分算是HS7的强项,而40万出头的红旗HS7配置空气悬架,也是优势所在。此外,对于外观和内饰,这样见仁见智的地方,就需要大家去判断了。总的来说,红旗HS7,我认为在硬实力方面,在同级别还是做的非常突出的,适合对车有更高品质要求的消费者去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