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国明年刮起“绿色革命”新建筑必须标配充电桩

2021年11月26日 15:22: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carscoops获悉,英国从2022年起,所有的新建筑将安装电动汽车充电桩,以帮助实现在2030年之前逐步淘汰使用燃油汽车的计划。

据《卫报》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11月22日宣布的新立法,从2022年起,新的住宅和建筑,如超市和工作场所以及正在进行重大翻修的建筑,将被要求安装电动汽车充电桩。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

新立法成立后,英国将成世界上率先实施建筑法规配套充电桩的国家,开启未来10年数十万个充电桩的交付,同时在全国各地创造更多的绿色就业机会。此外,新立法中提到,除了新建住宅和非住宅建筑外,大规模翻修的建造且拥有10个以上停车位的建筑也将被要求安装电动汽车充电桩。

在此之前,英国充电桩公司Connected Kerb与英国政府达成合作,宣布计划到2030年安装19万个公共路边电动汽车充电桩,金额高达19亿英镑,行业合同寿命为15-25年,大部分公共充电桩将部署在西萨塞克斯郡和肯特郡,英国政府为其提供补贴。

据悉,英国将于已经安装在家庭和工作场所的25万个充电站的基础上,在2030年前每年增设14.5万个充电站。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总统拜登正式签署基础设施投资法案,总规模为1万亿美元,法案内容包括改造公路、铁道等基础设施,建设高速通信网络。美国运输部副部长Polly Trottenberg此前表示,美国的目标是到2030年达到50万根电动汽车充电桩。

(图/文 网通社 赵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