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路演中国站正式拉开帷幕,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亮相深圳

2021年11月26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暴走汽车

2021年11月25日,继慕尼黑和羊城广州之后,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全球路演中国站正式拉开帷幕。首站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盛大开启,为期3天。将对新奢纯电汽车科技品牌smart进行全方位的展示,为广大车迷展现smart品牌的无限魅力。本次中国站路演还将登陆杭州、宁波和上海等城市,以上城市的车迷们可以期待一下。

焕新设计方面,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以新奢风尚融合明日科技,揭示了全新一代smart纯电汽车的进化方向。外观上,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以“感性·灵锐”为新的设计哲学定义smart品牌。“热爱”、“纯粹”、“惊喜”作为概念车的三大要素,展现其科技智能感。不仅如此,在紧凑级SUV的外观尺寸下,smart精灵#1概念车的内部空间堪比更高级别车型。

科技配置方面,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配备了高性能、高集成的算力架构,可集中控制信息娱乐系统、驾驶辅助系统、电驱电控系统、电子/电气系统等四大核心模块,并且拥有同级领先的被动安全技术与比肩行业最高技术水平的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除此之外,概念车的“smart宇宙”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也是别具一格,其“几何折线”UI/UX用户界面及交互设计风格也是smart品牌首次采用。

本次路演,除了向中国车迷展示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之外,还全面展现smart品牌对未来生活的无限创想和品牌面貌。用户可以通过线上线下同步互动的方式与smart一起探索未来城市交通的无限可能。

本次全球路演,除了带来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以外,smart旗下全新潮趣生活方式品牌smartidea也带来了最新的潮趣时尚精品,将无限灵感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此次,smart更携手世界领先的音响品牌Beats呈现跨界合作单品,为年轻消费者呈现更smart的享乐之选。

smart以“用户中心,数字驱动”为核心运营理念,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smart都将围绕用户需求,通过前沿数字化技术手段,为用户带来最佳品牌体验。全新一代smart量产车型将于明年正式上市,以独到创新科技满足消费者对智能纯电汽车的多元需求,成为潮趣先锋群体每段旅程中的都市密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